納豆腦出血22天!依依「曝病床照」感性告白:我會陪著他一起


納豆腦出血22天!依依「曝病床照」感性告白:我會陪著他一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林郁智)上月24日驚傳腦出血,緊急送醫開刀後仍狀況不穩,引發外界譁然,女友依依更是始終陪伴在側,時隔22日終於傳來好消息,依依首度打破沉默透露,納豆已經撐過最難熬的時間,「除了繼續陪著你走完這條路之外,我會當一個不讓你擔心女朋友」。

(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來源: 臉書

依依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陣子,讓許多人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很感謝的是,我們也收到很多人的關心,真的非常感謝!謝謝大家」,更承諾會一直陪伴在納豆身邊,「我會打起精神變得更積極、更堅強,我相信他不會想看到我因此而喪志,特別是在他最需要我的照顧和陪伴的時候」。

來源:臉書

依依也透露,儘管納豆暫時無法回到舞台上,帶給大家歡樂,但她會陪伴納豆一起,「用最快的時間,恢復成大家都熟悉的活力豆」,在納豆休養的期間,她也會打起精神繼續走下去,不會停止演藝工作,「我都會重新開始,不讓大家等待」,字裡行間充滿正能量。

來源: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不少人湧入留言區為納豆加油打氣,更釣出不少藝人現身,前棒棒堂成員威廉就喊話:「豆哥依依加油…等你回歸」、藝人Paul也表示:「加油哦,可以的」,許多網友更是為他集氣,「加油,早日康復」、「依依加油~豆哥加油」、「大家會集氣支持你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