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雁名「套牢小12歲愛妻」!情人節曬配偶欄甜喊:我有人要了!


快訊/張雁名「套牢小12歲愛妻」!情人節曬配偶欄甜喊:我有人要了!

演員張雁名出道多年,許多知名台劇都能見到他的身影,憑著優異的演技及出眾的外表圈下一票粉絲的心。而14日正逢情人節,他則選在這個浪漫的日子,驚喜宣布與交往兩年半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

來源: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在臉書開心宣布喜訊:「配偶欄上終於有人住了進來,未來的日子牽著妳的手走一輩子!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爸媽~我有人要了。」並曬出與老婆葳葳的合照,只見兩人在親友的見證下完成登記,還秀出身分證上配偶欄的名字,超強閃光讓人看了都超羨慕!

其實,張雁名坦言這幾年由於疫情的關係,再加上演藝圈不斷有前輩猝逝的消息,因此有了不同的體悟。他表示在拍攝電視劇《美麗人生》時,曾突然感覺到身體不舒服,檢查之後才發現是地中海貧血,因而體認到健康的重要性,而真正動了想婚的念頭是有天出門工作前,看著熟睡的女友,突然萌生「想陪她走久一點」的想法,於是回家後便立刻向女友提出結婚的想法,也決定戒掉抽了10年的菸。

來源:張雁名臉書

事實上,張雁名大女友12歲,兩人起初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現在是醫美診所的諮詢師,由於太太不是圈內人,因此希望能夠保有她原有的隱私,所以才會在公開喜訊時將太太的臉貼上貓咪的圖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