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現身MV 撐著傘吟唱 《美國女孩》方郁婷同台苗可麗飆戲!


林俊傑現身MV 撐著傘吟唱 《美國女孩》方郁婷同台苗可麗飆戲!

JJ林俊傑全新單曲《一定會》MV於今天(2/14)正式上線。這首歌JJ以溫暖堅定人心的旋律與歌詞向世界正在徬徨的人們打下強心劑,鼓舞著每個人「無論前方有再多困難,一定會順利走過,只要我們願意相信。」令人驚喜的是,MV邀請實力派演員—巫建和及近期獲得關注的最強新演員—方郁婷分別擔任男女主角, 深厚演技派演員 —苗可麗更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華麗陣容令人驚艷!

照片提供:JFJ PRODUCTIONS

MV描述深刻且療癒人心的故事,原本互不相識的兩個靈魂,因為彼此影響起了奇妙的化學變化,而JJ則以第三者角度現身MV之中,撐著傘象徵大雨過後一定會能迎向更美好的未來。JJ表示:「這首歌希望帶給大家陪伴;暴風雨之後,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定會》MV全球同步在「林俊傑JJ LIN」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播出。

照片提供:JFJ PRODUCTIONS

這次MV卡司陣容華麗,不僅有請實力派演員—巫建和及有著亮眼表現的最強新演員—方郁婷擔任男女主角; 深厚演技派演員 —苗可麗更在其中出演重要一角,三人同台飆演讓MV充滿亮點。此外,MV則再度由曾和JJ合作《交換餘生》的導演黃婕妤執導,細膩且深刻的說故事方式,讓人印象深刻。故事中,方郁婷及巫建和有著看似不同的個性卻有著相似的靈魂,彼此從陌生到熟悉,兩人也一起找到生活中的光亮與希望,彼此的互動更有著難以言喻的火花,令人感動。

照片提供:JFJ PRODUCTIONS

而JJ在MV中則擔任旁觀者,儘管獨自撐著一把傘站在看似孤獨空間,傘內其實是一片雨過天晴。JJ傘中的那片藍天,也像是帶給所有觀眾希望。有趣的是,這把看似一般的傘,卻其實竟有近5公斤重,JJ表示,這次MV他撐傘的畫面要呈現的是有寓意的,必須詩情畫意,所以拍攝的時候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看起來讓那把傘看起來很輕盈。他也對MV中每位演員的演技都印象深刻:「很榮幸也很開心有他們能加入這次的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從MV跟歌曲中找到溫暖及力量,相信很快我們能重見陽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