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四度延期!邱鋒澤誠意十足露胸肌 黃偉晉一看笑稱:跟我演出才能穿!


演唱會四度延期!邱鋒澤誠意十足露胸肌 黃偉晉一看笑稱:跟我演出才能穿!

實力派創作歌手邱鋒澤昨日(2/13)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日環食Eclipse」演唱會。邱鋒澤在去年2021年1月發行了第四張個人專輯《日環食》,原訂於同個月份舉辦專輯演唱會,然而受到疫情影響,歷經了四度延期、換場地,無奈之餘也感謝粉絲的耐心等待。如今演唱會終於能夠順利舉行,在西洋情人節前夕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一次大飽耳福。距離上次邱鋒澤舉行個人大型專場演唱會已經一年多,這次的「日環食Eclipse」演唱會不僅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創作歌曲,更搭配精心準備的四套服裝造型與現場視訊設計,帶給歌迷聽覺與視覺完美結合的雙重享受。

照片提供:原音兄弟

昨晚演唱會一開場,邱鋒澤身著低胸深墨綠色絨布西裝出場,隱約露出胸肌,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也引起全場三千名粉絲尖叫不已,對於這套深V西裝,邱鋒澤笑說:「五堅情裡只有我能駕馭這個服裝,其他人就怪怪的、昨天IG的貼文是不是有點恐怖的感覺?其實是跟小賴合作的新歌要在2/17發行了,會可怕也沒辦法,有小賴就是會可怕一點」邱鋒澤笑說「此刻只想講三個字:「久等了」這場演唱會延期了四次,,讓其他五堅情團員給我了一個稱號:「延期之王」希望這個稱號到今晚可以終止。」

照片提供:原音兄弟

演唱會嘉賓邀來好友黃偉晉擔任,兩人合唱經典合作曲「潛台詞」、「斷訊」,多年的默契也讓演出非常順利,邱鋒澤身穿第四套蕾絲材質的襯衫登場,讓偉晉笑說:只有跟我演出的時候才能穿這個,鋒澤笑說:這是跟小賴借的,偉晉說蕾絲只能屬於我,鋒澤笑說:有跟零九報備過了,只有今天在唱歌的時候你才是「現任」,而且零九喜歡黑色夾克風,蕾絲沒關係。兩人一來一往互相開玩笑,讓全場粉絲笑翻天,也讓邱鋒澤的日環食演唱會在美好的音樂與歡笑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照片提供:原音兄弟

會後聯訪時,鋒澤表示這次演唱會真的延期太多次了,讓大家都久等了,但也因為延期,可以唱很多首新歌。也因為能唱到「冰山」而把這首歌MV裡穿的蕾絲服裝能在舞台上呈現給大家,而自己也有像「分開的學問」這樣只會在演唱會上才會表演的歌,都是專屬於演唱會才有。而因為今天的舞台風格是比較溫馨感,所以在穿著上也不會太過狂野,頂多微性感,如果之後的演唱會舞台適合,服裝上可以再做一點設計,在健身的時候其實也沒有特別練那一個部位,就是整體一起。希望更全面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