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談對鍾明軒看法!揭「2關鍵原因」由粉轉黑 狠嗆:沒素養


網友談對鍾明軒看法!揭「2關鍵原因」由粉轉黑 狠嗆:沒素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直率敢言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歡,YouTube頻道的訂閱數更是高達百萬,平均每支影片的點閱率也有50萬,可見人氣非同小可!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表達喜愛鍾明軒的原因,並邀請網友們一同分享看法,沒想到竟意外引來許多網友開炮!

看更多:選擇跟陌生人過年?鍾明軒坦言「跟原生家庭鬧翻」:後母丟光我照片

來源:鍾明軒IG

有網友在Dcard上以「對鍾明軒的看法」為標題,分享喜歡鍾明軒的原因,也好奇其他網友對他的看法。原PO表示自己熱愛鍾明軒影片的程度是「每天狂刷、洗澡也會看的那種」,喜歡他的影片風格、身體動作,再加上他時常分享靈性、哲學等話題,讓原PO得到了一些啟發,深深被影響。此外基於好奇,便想知道其他人對於鍾明軒的評價如何,也希望大家能夠理性且善意的發表個人意見。

來源:Dcard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認為鍾明軒的確具有想法,但有時候言論攻擊性太強又太偏激,「但我知道他是想要認同的人再追蹤 所以他可能也不care」,但也有人炮火猛攻狠批:「就是一個把自己的沒禮貌包裝成有特色有個性的人啊!」、「就雙標,只要你想法跟他不同馬上被批鬥」、「沒什麼知識素養,裝的很懂世界很懂人生,很久沒看他的影片了」。

來源:Dcard

事實上,有不少網友表示以前很喜歡鍾明軒,但由於近幾年他時常在影片中無端將別人對他的不滿與「性別氣質」綁在一起,又或是將攻擊他的人與「政治立場」畫上等號,邏輯不通卻又大談哲學,因此讓許多人由粉轉黑!

來源:鍾明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