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飛美國確診!好友「一下飛機約KTV」:整批人都有症狀


美麗妄娜飛美國確診!好友「一下飛機約KTV」:整批人都有症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網紅YouTuber「美麗妄娜」以真理系列影片迅速走紅,憑藉搞怪開朗的個性以及火辣身材,擄獲許多粉絲跟隨,YouTube更擁有80多萬的訂閱,1 月初時曾發影片透露自己已飛到美國深造,也因此「真理系列」只能暫時中止,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她昨(11日)突然發影片透露自己確診得了新冠肺炎,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實況太吵被趕出家門?放火下一秒門口暴吼「吃GG」網笑:終於瘋了!

圖片來源:wanna10_4

美麗妄娜自從飛往美國後,時常在社群平台更新動態,並且在YouTub上傳影片,分享自己在當地的生活的日常紀錄,然而到了2月時她卻消失在社群平台上,直到11日才公開坦言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並且在公開確診消息的同時,也釋出了自己在確診前,與好友相聚吃美食的影片,影片中她與好友相約日式料理餐廳聚餐,結果還意外被當地網友認出來,甚至服務人員也特地招待了她特製餐點以及清酒,種種貼心的服務讓她忍不住直呼:「第一次覺得當YouTuber這麼好!」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不過美麗妄娜也在影片開頭講述了自己確診的原因,她透露自己在片頭的錄製片段中還沒有做快篩,但其實是因為她前幾天與友人相約去KTV唱歌,結果事後一位當天有相聚的朋友透露,自己剛下飛機且確定中標,兩天後美麗妄娜以及同行友人都出現了病狀,而她也透露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喉嚨痛、感覺累累的,有點像打完疫苗那樣」。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不過美麗妄娜也在經過休息後,身體已經恢復健康,並不忘在社群平台回覆網友自己已經「痊癒」,但仍有不少網友相當擔心,紛紛留言關心:「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呀」、「注意身體健康哦」、「國外就診粉貴der,祝妳趕快好起來」。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