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再爆與徐藝洋戀愛!頭貼變「雙人合照」 網嗨:嗑的CP成真了


黃子韜再爆與徐藝洋戀愛!頭貼變「雙人合照」 網嗨:嗑的CP成真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藝人黃子韜過去曾以韓團EXO成員出道,2015年退團後回到中國大陸發展也累積了不少人氣,更創立「龍韜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擔任CEO,旗下擁有不少藝人。過去他就曾與旗下女藝人徐藝洋爆出緋聞,近日黃子韜再度被抓包似乎將頭貼換成雙人頭貼,兩人的戀情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

圖/ 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近日被陸網瘋傳微信頭貼換成了雙人合照,照片中是他與一個女生在海邊嬉戲的背影照,兩人都身穿黑色上衣,氛圍相當浪漫。雖然照片中無法看出女方的真面目,不過網友也挖出徐藝洋曾與黃子韜一起到同一個地點的照片,緋聞再度成為話題。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恭喜恭喜,坐等官宣」、「我就说他俩一定有事」、「我嗑的CP成真了」,甚至也有許多網友翻出兩人過去的互動,發現黃子韜不僅把徐藝洋的微信備註標示為「徐老闆」,直播互動時也曾主動唸出網友留言,詢問徐藝洋「有沒有男朋友,你喜歡黃子韜嗎」,徐藝洋表示自己沒看到有人這樣問,黃子韜才慌忙表示「是我這邊屏幕下面刷的彈幕」,曖昧的互動讓人認為兩人早就不對勁。

圖/ 翻攝自微博

儘管黃子韜曾否認與徐藝洋的緋聞,並在直播中坦言「我辛辛苦苦捧出來的人,說是我女朋友,唉。都是我公司的妹妹、我公司的藝人,都是我的家人,也無所謂,挺好,起碼熱度在」,以幽默的方式回應緋聞,不過如今也被視為是小情侶之間的打情罵俏,目前兩人尚未對緋聞再做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