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消失18天首現身!認了壓力過大「身體出1狀況」:世界要毀滅了


米砂消失18天首現身!認了壓力過大「身體出1狀況」:世界要毀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身兼AV監製,近期致力於發展台灣的成人片產業,先前推出「鮑魚遊戲」廣受好評,上架的第一時間還造成網站癱瘓,消息更是紅回南韓,挾帶著高人氣也為她進帳百萬,人氣直線攀升!不過,她在1月底時突然宣布「會消失一陣子」,時隔18天後她再次更新近況,坦言「身體出狀況」,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心病加重!米砂無預警宣布「想消失一陣子」 坦言被壓垮:希望大家等我

來源:米砂IG

米砂在1月底時突然宣布「會消失一陣子」,坦言近期歷經低潮期,諸事不順加上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導致她的心病變得更嚴重,因此前陣子被壓垮了,由於狀況不好,所以決定要提前休息,並希望大家能夠等她回來。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也希望她能夠好好養精蓄銳,準備好再回來!

來源:米砂IG

時隔18天後,米砂在11日回歸社群,並鬆口這陣子的身體狀況,她表示農曆年前工作太多,導致很多事情都處理不完,因此「壓力過大導致自己的焦慮症發作,那陣子真的很痛苦,每天睡不著外加容易精神崩潰,看自己IG或者YT都覺得世界要毀滅了。」感覺得出來米砂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來源:米砂IG

接著,米砂表示:「所以暫時離開讓我焦慮的地方一陣子,也把業務交帶給別人做,讓自己休息了幾個禮拜」,所幸狀況也已經漸漸好轉,接下來會調整步調,慢慢地回到工作崗位,處理先前累積的業務,最後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