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當爸後首露面!談到「兒子」幸福藏不住 坦言求子不易:志玲不放棄


AKIRA當爸後首露面!談到「兒子」幸福藏不住 坦言求子不易:志玲不放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藝人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中的成員「AKIRA」結婚,婚後女方長期定居日本,生活過得十分低調,然而上個月31日竟然驚喜宣布順利產下一子,夫妻倆正式晉升為人父人母!而日前AKIRA於喜訊公布後首次露面,當談到「兒子」時,他靦腆的笑容藏不住喜悅,並鬆口談到夫妻倆的求子之路,坦言林志玲「不曾放棄」!

看更多:林志玲47歲高齡產子不容易!曾遭爆「赴醫求子」罕見動怒

來源:林志玲臉書

AKIRA於11日透過線上的方式出席品牌活動,也是他成為人父後首次露面,談到當爸爸後的感受,他表示:「當爸爸之後我很幸福,最大的感動當然包含結婚的瞬間,還有有了小孩的瞬間,對我來說,每天都有不同感動,與其說是感動,其實是感謝志玲。」感覺得出來他非常感謝現今擁有的一切,也很體諒老婆的辛勞!

來源:AKIRA臉書

其實,現年47歲的林志玲求子之路並不順遂,從懷孕到生產的過程中可說是困難重重,對此,陪著她經歷一切難關的AKIRA坦言:「世界上各種夫妻都會面臨不同難題,我們倆在結婚到有小孩之間,也遇到很多困難跟問題,但志玲都不想放棄,隨時保持希望、堅定自己的信念,終於把最想要的幸福到手。」看見老婆這一路為了生育而努力,他也希望自己能夠有所成長,今後為妻小打造一個幸福的家庭。

來源:林志玲臉書

最後,AKIRA希望外界能夠給小孩隱私空間,「我相信大家很想多問我們孩子的事情,孩子的細節,因為跟他的未來相關,發表的時候我們也是選擇比較低調的行事」,認為保護孩子的未來與隱私是父母的責任,希望他能在不受打擾的狀況下健康長大。

來源:林志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