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性感女神!「蜘蛛女」千黛亞人氣狂飆 最新「蠟像」掀話題


新一代性感女神!「蜘蛛女」千黛亞人氣狂飆 最新「蠟像」掀話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美國混血女星千黛亞(Zendaya)自2017年開始在漫威大片《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扮演蜘蛛人女友「MJ」,獲得極高的人氣支持,今年也再度以續集《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回歸,還與劇中男主角、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從戲內愛到戲外,升級為情侶,兩人越愛越高調羨煞不少粉絲!近日英國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就展出最新的千黛亞蠟像,立刻造成議論!

看更多:冬奧/冰壺最強黑馬!義大利正妹首次奧運就摘金 兩週前還只是「普通店員」

圖片來源:IG

現年25歲的美國實力派演員千黛亞以童星身份出道,從小擁有深厚的舞蹈底子的她演出過各種迪士尼舞台劇,闖進好萊塢後再靠著「蜘蛛人」系列電影與2017年的歌舞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以及去年的《沙丘》(DUNE)獲得極大的關注!身材相當纖細與高挑的千黛亞更以獨有的穿衣風格受到時尚圈青睞,多次擔任多個奢華品牌的代言大使,178公分的她也成為各大紅毯上的焦點人物。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展出最新的一個「千黛亞蠟像」,只見蠟像身穿粉紅色套裝,完美複製千黛亞在2016年出席Gala盛典的造型,仔細一看臉上的輪廓與表情幾乎與本尊十足相像,立刻就引來大批網友朝聖與兩極的評價,有人認為「完全不像」、「嘴巴有點怪」、「少了慵懶性感的感覺」,但也有網友表示:「和本人一樣美麗」、「根本一模一樣」、「像極真人了!」。

圖片來源:IG

媒體報導,去年千黛亞與「荷蘭弟」湯姆霍蘭德升級為「蜘蛛人CP」後,兩人多次大方在公開場合放閃,近日外媒也指出,雙方很快將要進到下一階段,傳千黛亞已在英國置產,買下倫敦富人區里奇蒙(Richmond)的一間房子,價值約「300萬英鎊」(約新台幣11.3億元),上個月她陪湯姆霍蘭德回英國老家時很大可能就已購入新屋,消息人士還透露兩人可能會在今年夏天搬進新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