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疑似秒刪文曝「汪小菲和多女都有關係」! 曬律師聲明澄清


張穎穎疑似秒刪文曝「汪小菲和多女都有關係」! 曬律師聲明澄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結婚10年的汪小菲正式宣佈離婚,後續男方卻被爆出疑似「婚內外遇」26歲中國女星張穎穎,更被拍到十指交扣的親密畫面,張穎穎始終沒有向外發言,直到10日傳出於社群發文撇除關係,並強調對方「和很多女孩都有關係」,隨即又秒刪文,引發高度關注,對此親自轉發律師聲明澄清。

看更多:6人妻全出軌!Netflix日劇《金魚妻》劇情+角色介紹 「激情畫面」破尺度!

圖片來源/@張穎穎

捲入緋聞風波的張穎穎,沉寂多時,日前卻遭一名網友自稱是截圖本人的微博文章,文內針對與汪小菲的緋聞講道「汪小菲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後頭更補上一句「他和很多女孩都有關係」,被傳出指控男方的私生活後,又立馬刪除文章,讓網友們增添不少疑惑。

圖片來源/微博

隨後,張穎穎親自留言罕見發聲,轉發律師聲明澄清,內容提及到遭不明人士發佈與汪小菲相關的不實訊息,希望外界勿隨意聽信與流傳,否則將採取法律手段。

圖片來源/@張穎穎

此外,兩人還是頻頻被網友抓包同遊證據,過年期間還被抓包和張穎穎一起到他和大S結婚的海南度假等等的親密互動,張蘭也在直播時駁斥,直言是「天大的笑話」,甚至放話表示:「我跟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張穎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