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你打我啊」真被毆!女星曝被排擠經歷 喊話:沉默會讓黑暗蔓延


嗆聲「你打我啊」真被毆!女星曝被排擠經歷 喊話:沉默會讓黑暗蔓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今年23歲的中國女星「楊超越」在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後走紅,後來更加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出道,團體解散後則以個人身分轉往戲劇圈發展,亮眼的表現也在微博吸引了多達1842萬粉絲跟隨,親民的她也時常開直播與粉絲們聊天,近日她卻在直播時透露自己被霸凌的經歷,引起熱議。

看更多:高情商金句連發!楊超越挨轟「美肌開太大」 正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楊超越

楊超越昨(10日)在直播時,有粉絲詢問她:「遭到孤立時該怎麼辦?」沒想到她竟爆料自己在讀書時期也曾經遭到霸凌,她形容小時候自己「個性賤、屁話多」,同學言語威脅也不會退縮,即使自己身為弱勢的一方,只要對方動粗一定會反擊。

圖片來源:楊超越

而楊超越也透露,有次因為向對方叫囂嗆聲:「你打我啊!」結果就真的被對方一腳踹在心窩上病倒地,甚至還被一巴掌打到她嘴巴流滿鮮血,但她即使遇到霸凌情況,仍會鎖定一個人死咬著不放:「上學的時候為什麼那些人被校園霸凌、被打巴掌的時候,他們不還手?」、「我打不過你那麼多人,我逮一個人咬我還咬不住啊!?」

圖片來源:楊超越

不過即使楊超越勇於反擊霸凌,她也回憶起當初被同學聯手孤立束手無策的情況,曾被同學排擠到在校車上也沒位置坐,但她也不忘正向地向粉絲們喊話,建議如果遇到這樣的情形,一定要將狀況反應給師長和家人知道,千萬不要憋著:「選擇沉默只會讓黑暗蔓延你整個世界」,一番言論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楊超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