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唱歌遇本尊!周興哲現身「到場支持」 路過民眾瘋搶拍


街頭藝人唱歌遇本尊!周興哲現身「到場支持」 路過民眾瘋搶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新生代歌手周興哲近年創作了《以後別做朋友》、《怎麼了》等膾炙人口等抒情歌曲,因此有「亞洲創作新天王」的稱號,近年來他更跨足戲劇圈,演出改編自Dcard上真人真事改編的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並擔當男主角,近日他路過西門街頭時聽到有街頭藝人在演唱電影的主題曲,特地上前給予對方支持,讓現場的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認了穩交5年半同居!婁峻碩存千萬鬆口「婚事進度」:她是我不可或缺的人

圖片來源:ericchou0622

周興哲不僅第一次拍電影就擔當男主角,同時身為歌手的他也為了電影創作並演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深獲許多粉絲們的喜愛,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昨(10日)晚間到西門町電影院進行宣傳時,正好遇上了街頭藝人正在演唱電影的主題曲,對此他也特地上前拿起手機錄影,並且隨著歌聲搖擺跟著粉絲互動,相當陶醉。

圖片來源:ericchou0622

而原先未發覺身旁有周興哲的路人,在驚覺身旁就是本人之後,紛紛拿起手機錄下這意外的驚喜,並且開心的向周興哲揮手,當中甚至還有拿著他應援牌的粉絲。而周興哲這次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自上映以來,即使受到疫情影響,票房及口碑也都有不錯的表現,不僅創下多次滿場紀錄,更以全台破3000萬的成績拿下賀歲檔票房冠軍。

圖片來源:ericchou0622
圖片來源:ericchou0622

事實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這部電影是改編自2015年時,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上寫下的文章,當時一PO出就引發轟動,吸引上萬多人按讚,原男女主角也創立粉專「早餐情侶檔」,近年更是在男方求婚成功後將粉專改名為「早餐夫妻」,閃瞎眾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