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撞臉宋慧喬」?對比照曝光網笑翻 急CUE台版孔劉拚高下


郁方「撞臉宋慧喬」?對比照曝光網笑翻 急CUE台版孔劉拚高下

藝人郁方出道多年累積了許多戲劇作品,婚後與老公育有兩男一女,雖然日子過得忙碌,但她還是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也能看見許多親子互動的照片,感覺起來一家人關係十分緊密!日前她曬出自己與南韓演員「宋慧喬」的對比照,竟意外發現相似度超高,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終於放過孔劉!梁赫群神還原「經典韓劇男星」 網狂讚:根本是本人

來源:郁方臉書

郁方9日在臉書上傳對比照,只見南韓演員宋慧喬身穿襯衫,且側身面對鏡頭,若有所思地望向遠方,而郁方頂著相似的短髮造型,同樣身穿襯衫並以45度的斜角面對鏡頭,對比之下相似度超高!她開玩笑表示:「我只問你們像~不~像~」並戲稱自己是「台灣會喬」。

來源:郁方臉書

神還原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會喬比慧喬還美啦!」、「她哪有妳美!」、「雙胞胎」、「妳不用喬就夠美的了~」、「為什麼要放兩張同一個人的照片呢?」、「必須call out台灣恐劉」,也有人開玩笑說:「她怎麼那麼愛學妳」,郁方則笑回:「要寄存證信函給她」,幽默的回覆也逗樂許多網友!

來源:郁方臉書

其實,說到近日的最像明星臉,一定不能漏掉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近期他貼出大量與南韓演員孔劉的對比照,不僅服裝、髮型、角度都像,甚至連背景都幾乎相似,雖然有不少人認為他過度消費,因此引來許多酸民的攻擊,不過樂觀的他毫不在意,甚至還因此接到了廣告,也算是闖出了另類的一片天!

來源:梁赫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