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步演超級英雄!查寧塔圖拍不成《金牌手》 自爆創傷:再也不看漫威電影


差一步演超級英雄!查寧塔圖拍不成《金牌手》 自爆創傷:再也不看漫威電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寧塔圖.jpg
查寧塔圖

好萊塢知名性感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以精實健壯的體格深植人心,拍攝過《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舞力麥克》(Magic Mike XXL)打開知名度,成為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硬漢男神」!近日查寧塔圖就為新片《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做宣傳,自爆原訂由他主演的「X戰警」獨立電影《金牌手》(Gambit)最終胎死腹中帶給他極大的心靈創傷,絕望的他「因此沒有看過任何一部漫威電影」,引發關注!

看更多:形象全毀!NCT成員Lucas遭爆睡粉、劈腿 神隱5個月IG更新了

圖片來源:IG

現年41歲的美國男星查寧塔圖以出色的好身材聞名,擅長武術與舞蹈的他曾經在年輕時當過「脫衣舞男」,這段經歷也被翻拍成他的代表作電影《舞棍俱樂部》,獲得廣大女性觀眾的喜愛,甚至還成立了脫衣舞團隊《Magic Mike》,在全球不同地方進行公開售票表演,圈粉無數,2012年更被美國知名《時人》(PEOPLE)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士」。

圖片來源:IG

近日為新電影《失落謎城》勤跑宣傳的查寧塔圖就在《Variety》的專訪中自爆,2016年自己原訂要演出籌備多年的漫威漫畫人氣超級英雄角色「金牌手」,當年花了4年與製作方開發討論,但沒想到最終不斷更改劇本,還一連換了四位導演,他甚至曾表達想要「自導自演」,最終也因福斯電影(21st Century Fox)被迪士尼收購,隨即宣佈取消製作,導致這部他夢寐以求的電影「胎死腹中」、正式告吹。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查寧塔圖在訪談中還說,失去演出這個最愛的角色讓他超級難過,更造成心靈極大的創傷:「我當時真的太悲傷了,這就像是失去一個朋友,因為我已經準備好扮演他了」,更坦言自己從此「關掉了漫威開關」,再也沒看過任何一部漫威電影,甚至形容這樣的失望就如同創傷症候群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