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變身爆炸頭偵探!日劇《勿說是推理》6大看點 奇葩造型掀熱議


菅田將暉變身爆炸頭偵探!日劇《勿說是推理》6大看點 奇葩造型掀熱議

於1月10日開播的冬季日劇《勿說是推理》,從推出以來就廣受好評,劇中飾演主角的菅田將暉以爆炸頭亮相,誇張造型十分吸引觀眾,而飾演大學生偵探的他涉入一場命案,並將協助辦案,光看劇情主軸就感受到這部劇會相當精采!一起來看看《勿說是推理》有哪些看點吧~

看更多:6人妻全出軌!Netflix日劇《金魚妻》劇情+角色介紹 「激情畫面」破尺度!

1.電視劇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

改編自村由美的同名人氣漫畫的《勿說是推理》,漫畫當時在推出後即獲得2019年度大賞第2名,熱度相當驚人,更曾被日本當地的雜誌編輯長譽為是「一部顛覆讀者所見世界的推理作品」,截至2021年7月在日本當地的發行量更突破900萬本!現在要改編成電視劇,還請來菅田將暉主演,讓粉絲和深愛這部作品的觀眾都相當期待~

2.菅田將暉爆炸頭造型引熱議

圖/@not_mystery_not

每次都能將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菅田將暉,自和小松菜奈結婚後首度出演《勿說是推理》,他飾演的主角久能整是個鍾愛咖哩飯的古怪大學生,看似對周遭毫不關心,實際上卻有驚人觀察力。菅田為戲留長頭髮並燙捲成爆炸頭,造型和原著的角色還原度非常高,而雖然髮型誇張,但也有不少人給予好評,認為菅田把這個髮型駕馭得非常好!

3.大學生涉入命案並協助查案

圖/@not_mystery_not

劇中平凡大學生久能整將以嫌疑人的身分涉入一場命案,並被帶到警局調查,素來冷靜的他憑藉觀察力注意到重要線索,並協助破案。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成為偵探,並解開一件件謎團,而隨著案情發展,劇情總是反轉再反轉,讓觀眾看得摸不著頭緒又上癮!

4.永山瑛太驚喜出演成大彩蛋

圖/@not_mystery_not

日劇《勿說是推理》不只劇情精彩,連來客串的演員都是超大咖,第一集就找來遠藤憲一客串演出薮警部,到了第二集竟然連永山瑛太都來了!瑛太飾演在大學研究室內工作的熊田翔,因為一場巴士挾持事件和久能整一同被捲入其中,並被關在同一空間內,不過瑛太卻異常冷靜,也讓案情又增加一股謎團。

5.地鐵柱子變成久能整超吸睛

久能整的經典爆炸頭造型重新還原後,引發網友滿滿討論,劇組也利用這點作為宣傳,將新宿車站的地鐵柱子穿上大衣、圍巾,還加上爆炸頭造型,從背影看起來就像是久能整一樣,不僅如此還在澀谷站放上大型廣告螢幕看板,成功再度掀起網友討論跟朝聖!

6.第一集爆高收視+廣大好評

圖/@not_mystery_not

日前《勿說是推理》第一集播出時不但在日本國內創下13.6%的高收視,還空降推特熱門搜尋榜第一名!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好評,覺得劇情不拖戲,推理的案件又精彩,且充滿反轉,目前已熱播至第5集,預計總共會有10集,喜歡推理劇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