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個紅包,測金虎年的「全方位運勢」為何?


每週占卜/選一個紅包,測金虎年的「全方位運勢」為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這個禮拜剛結束春節長假,小夥伴們順利收心了嗎?上週2/4水星在魔羯座恢復順行,水星火星都在魔羯將幫助人們變得更加高效多產,朝著目標積極務實的前進,很適合深入考慮現實與未來,火魔羯的優勢力量將延續到3/6,把握起來!2/11水星冥王星合相,可能會帶來政府政策、大型組織、公司行號的重磅消息,且先觀望吧!

2/14是情人節,也是金星女神維納斯日,不妨買朵紅玫瑰祈願愛情婚姻順利,在此先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2/15適逢元宵節,當天水星進入水瓶座,科技和人性將得到更好的整合,自由與人權議題抬頭、新點子令人躍躍欲試,元宵節後就算是過完年了,你有何新計畫呢?讓我們有請《後記塔羅》(After Tarot),指引我們金虎年的全方位運勢,好好衝刺一波!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金虎年的全方位運勢如何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個紅包,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祝福大家福虎生豐!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聖杯皇后(正位)

選到這個紅包,代表你金虎年的運勢是以「情感和人際關係」為主軸,重視人與人的和諧互動,總能看見事物美好的一面,並且用溫柔圓融的方式處世,讓眾人感覺到幸福美滿。牌面上的皇后正從她的金色聖杯中拉出一隻魚來,象徵靈感直覺從內在而來;她的寶座形狀像貝殼,身上銀色綢緞長袍優雅飄動,與金色頭髮相互輝映,給人的感覺優雅高貴又美麗,也代表你在金虎年擁有豐沛的創造力與靈感,亦能付出愛與支持,就像聖杯皇后讓人如沐春風。

關於愛情,有機會遇上摯愛,感到幸福洋溢,總是為愛付出、包容與支持;關於事業,是眾人心靈的依靠,溫和又包容,擅長照顧大家,受眾人歡迎;關於財運,自己覺得夠用就好,比較容易為愛人和家人掏腰包,不利守財。

提醒你,支持別人的同時,別忘了給自己一個擁抱,記得照顧自己的身心喔!

 

B丶聖杯八(逆位)

選到這個紅包,代表你金虎年的運勢是以「捨得和追尋」為主軸,成長的過程其實就是一趟去蕪存菁的旅程,我們總是要學會告別不再適合的人事物,才能啟程追尋內在真實的幸福。牌面上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女人凝視著手上的杯子,在她前方有兩個杯子灑了水和酒,遠處有一個紅衣人頭也不回的遠去,暗示你的生命中有一段關係覆水難收,也暗示你在收拾殘局之後仍要採取行動,不妨喘口氣,先透過旅行、離開現有環境,學會告別與放手,才能前進。

關於愛情,告別一段不開心的關係,離開對彼此都好,也才能重新找回快樂;關於事業,機會稍縱即逝,打破常規才有轉機,有了新領悟後下次會更好;關於財運,對於現有的財務狀況感到空虛及不滿,需要重整腳步、另尋方法。

提醒你,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與其後悔生活無趣,不如試試啟程冒險!

 

C、錢幣九(正位)

選到這個紅包,代表你金虎年的運勢是以「金錢豐收和享受生活」為主軸,整年的努力足以讓你豐衣足食、豐盛富裕,還能將自己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例如買好東西、妝點自己、養寵物、熱衷園藝等,有魅力又自律,堪稱完美。牌面上優雅的女人站在碩果纍纍的葡萄園裡,欣賞她努力的成果,遠方飛走的是一隻獵鷹,象徵她除了享受當下,還會佈局未來;她的葡萄園看來井然有序,卻也隔絕了外界,象徵你雖然事業財運有成,但情感上卻有股距離感。

關於愛情,習慣獨立自主的單身生活,雖對愛情有渴望和期待,卻不敢靠近;關於事業,將工作打理得井井有條,擅長自我管理又自律,能夠成功達標;關於財運,金錢收入豐厚,投資亦獲利,不只會賺錢,還能享受花錢的美好。

提醒你,悠閒享受努力成果之餘,若還是期待情感的交流,記得敞開自己喔!

 

D丶聖杯六(正位)

選到這個紅包,代表你金虎年的運勢是以「家庭、親子和友誼」為主軸,也會比較懷舊,想起許多過去的美好回憶,更加重視童年、友誼、親子和家庭關係。牌面上畫著兩個孩子向遠處的父親奔去,父親張開雙臂,等著擁抱孩子們,象徵家庭提供無條件的愛與支持;每個聖杯都裝著鮮花,也代表生活甜蜜又美好。今年你有機會跟老朋友建立聯繫,甚至是遇到初戀、再續前緣,也可能跟兄弟姊妹有更多互動,或者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守護家庭與孩子。

關於愛情,可能跟初戀重新連繫,或者老朋友、老同學變情人,互相照顧;關於事業,環境舒適穩定,工作氛圍和諧,但成長幅度不大,勝在保守穩健;關於財運,沒有大風大浪,堪稱平順穩定,還有機會獲得家人的支持與禮物。

讓生活中充滿善意善行,過去你的慷慨善舉也將收穫美好回報,好好享受吧!

 

E丶錢幣國王(逆位)

選到這個紅包,代表你金虎年的運勢是以「財富豐盛和物質滿足」為主軸,代表今年物質資源豐富、不虞匱乏,除了自己好也能帶領大家過上好生活,更可以考慮投資房產、金融、精品、美食,但也要留意工作過度、瘋狂投資,甚至揮金如土,窮得只剩下錢了。牌面上的國王拿著金幣跟金牛致敬,他身上的黑袍點綴著無數的葡萄及其藤蔓,象徵滿滿的豐盛,以及跟大地的連結。逆位提醒你留意工作與金錢的分寸,避免過度固執、控制慾強、鋪張浪費。

關於愛情,太過重視物質條件,以花錢來彌補情感的空虛,卻仍缺乏滿足感;關於事業,有工作狂傾向,倚仗自己的地位與權勢我行我素,過於固執己見;關於財運,過分浮誇揮霍,造成金錢上的浪費,或者投資過頭,不夠穩健。

提醒你珍惜身邊的資源與機會,運用財富資源時注意平衡,方能穩定又長久。

 

F丶權杖三(正位)

選到這個紅包,代表你金虎年的運勢是以「綜觀全局、實現抱負」為主軸,透過你的視野與遠見以及放手一搏的決心,與人合作交流之後能夠帶來成果,開拓新的可能性,擴展生意版圖。牌面上的男人手握權杖站在山坡上,鳥瞰大海中的帆船,並抬起左臂放飛一隻獵鷹,暗示遲早為他攫取獵物,帶來遠方的收穫。此牌有利於建立新客戶、開發新市場、研發新商品/新服務,或者建立合作聯盟,這些計畫都將為你帶來不錯的回報,不妨大膽冒險並踐行!

關於愛情,在關係中你佔上風,處於領導位置,適合展望未來、計畫下一步;關於事業,海外合作、貿易運佳,亦可合作結盟,團結力量大,未來可期;關於財運,適合借力使力、合夥投資與集資,亦可長期布局,關注海外投資。

提醒你以期待的未來去規劃現在的每一步,自信堅定的採取行動,擴大成功!

 

占卜私房話:無論你抽到的塔羅紅包運勢令人滿意或者有些失望,一切的可能性仍然取決於你個人的意念與行動,祝福大家放大所有好運,避開所有陷阱,在金虎年各方面都能夠虎氣沖天、如虎添翼,好運旺旺來,幸福來敲門!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