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變大叔!「狼人」泰勒洛納重返大螢幕 身材腫一圈超崩壞


天菜變大叔!「狼人」泰勒洛納重返大螢幕 身材腫一圈超崩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洛特.jpg
泰勒洛特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2008年上映後立刻就風靡全球,淒美又動人的愛情故事看哭不少觀眾,同時也捧紅了劇中的男、女主角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其中人氣不輸「愛德華」、飾演狼人「雅各」一角的美國男星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更憑藉此片爆紅!近日,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泰勒洛納就演出Netflix電影《我的主場隊》(Home Team),不過還未邁入30歲的他當年帥氣英俊的模樣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略顯臃腫的「大叔體態」,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露額頭見光死?「人間芭比」Lisa難得掀瀏海 粉絲驚訝認不出

圖片來源:IMDB

2008年上映的電影《暮光之城》在全球掀起一股吸血鬼風潮,儘管已在2012年劃下句點,但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經典神作!除了劇中愛德華與貝拉的愛情故事讓人為之瘋狂外,飾演「男二」的狼人泰勒洛納更是帥暈一票粉絲,靠著一張小鮮肉嫩臉與黝黑的肌肉身材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也因此片闖出知名度、受到好萊塢的矚目,甚至多次被雜誌評為「最性感男士」之一,魅力無限!

圖片來源:IMDB

自2016年的《逆浪逐夢》(Run the Tide)後,泰勒洛納就鮮少有戲劇作品推出,直到近日Netflix新片《我的主場隊》,他在劇中飾演一名中學橄欖球隊教練,並與喜劇演員凱文·詹姆(Kevin James)同台飆戲,再度重返大銀幕!可惜泰勒洛納早已沒了當年帥氣的鮮肉外表,反而「發福」不少,且還未滿30歲的他臉上更飄著成熟大叔味,讓許多女粉絲心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許久沒有作品的推出的泰勒洛納身材早已放飛自我,多次被狗仔拍到「崩壞暴肥照」,近年也將重心轉往幕後!去年11月泰勒大方宣布與交往四年的護理師女友泰多姆(Tay Dome)結婚了,還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甜蜜「求婚照」,羨煞不少人。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