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都沒換!黃子佼曬愛用刮鬍刀 網嚇壞:以為是出土文物


10年都沒換!黃子佼曬愛用刮鬍刀 網嚇壞:以為是出土文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藝人黃子佼(佼佼)在演藝圈闖蕩多年,拿過多達過10座金鐘獎項,實力備受外界肯定,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私底下相當親民,近日發文透露自己有一把用了10多年的電動刮鬍刀,直到現在依然捨不得丟,再加上刮鬍刀上的斑黃汙漬,讓網友笑翻直呼「還以為是出土文物」。

看更多:LULU曝「跨年主持」內幕!揭合作《木曜》心聲:當然不像跟佼哥那樣

圖片來源:黃子佼 

黃子佼昨(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即使過年了,仍然無法輕易地段捨離,其中一項「斷不掉的物品」就是一隻明顯老舊的電動刮鬍刀,雖然他強調自己真的不是因為戀舊,但也坦言:「多年來多次試圖換新歡,但10多年來它仍陪著我,不敢說他適合所有男人,但我就愛它好難被取代」,坦言對於這個刮鬍刀已經非常習慣、順手了,但也不忘吐槽機身真的很髒。

圖片來源:黃子佼 

不僅如此, 黃子佼也曬出了這款老舊刮鬍刀各個角度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刮鬍刀機身發黃斑駁,隙縫卡也充滿了疑似發霉的咖啡色痕跡,刮鬍刀面也出現生鏽的情況,彷彿就像是從老舊的倉庫拿出來般老舊,讓網友看了都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黃子佼 
圖片來源:黃子佼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好~~驚人!!佼哥,愛物惜物到這地步」、「感覺很像出土文物」、「好戀舊喔!不愧是佼哥~」、「請問這是要拍地底挖出來準備恢復原狀的影片嗎」、「天啊, 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東東」、「可以請古物修復師幫忙」、「感覺像經歷了越戰」,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