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唐老大?「泰國馮迪索」臉書爆紅 網一看笑瘋:阿嬤養的


低配版唐老大?「泰國馮迪索」臉書爆紅 網一看笑瘋:阿嬤養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撞臉明星」無所不在,先前美國阿拉巴馬州(State of Alabama)就有一名員警艾瑞克菲爾茲(Eric Fields)被當地民眾發現與「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極為相似,引發廣大的討論,現在泰國也出現一名亞洲版「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五官與身材不僅神複製,就連本人也不時刻意穿上緊身T-SHIRT秀出肌肉與愛車合照,現在照片在臉書各大社團瘋傳,讓大批台灣網友都笑瘋!

看更多:挺自家選手也遭殃!BTS隊長替南韓加油 陸網罵翻:別再來中國賺錢

圖片來源:IG

現年54歲的好萊塢巨星馮迪索拍攝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走紅,靠著結實的肌肉身材及「光頭硬漢」形象深植人心,飾演片中主角「唐老大」獲得超高人氣,一躍成為演藝圈的票房保證,也奠定了「動作片一哥」的寶座,之後推出的多部續集更是一部比一部更精彩,去年上映的《玩命關頭9》還在全球突破「7.048億美元」(約新台幣195億元)的票房,吸金力一流!

圖片來源:IG

近日臉書各大社團就瘋傳一組名為「泰國馮迪索」的照片,仔細一看主角擁有與馮迪索極為相似的五官,頂著一顆光頭還穿上電影「唐老大」最常出現的白色T與愛車合影,就連身材也如本尊一樣魁武!照片曝光後立刻造成網友的瘋狂討論,紛紛表示:「真的好像」、「唐老大變胖了嗎?」、「簡配版唐老大」,還有人笑稱:「應該是阿嬤養的…」、「糖管理失敗糖老大」。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圖片來源:อาทิตย์ โมดิฟาย

事實上,這名照片中的男子來自泰國清萊,臉書名為「อาทิตย์ โมดิฟาย」(Athit Duangsri),而他本人似乎對於與馮迪索「撞臉」引以為傲,早在2016年開始就不時上傳自拍照,及許多健身、與愛車的生活分享,更經常致敬《玩命關頭》,甚至自稱自己是「Win Diesel Thailand」,每篇貼文都湧入大批網友朝聖!

圖片來源:อาทิตย์ โมดิฟาย
圖片來源:อาทิตย์ โมดิฟา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