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IG狂洗版「face2.festival」!神秘座標定位小巨蛋 揭曉2022音樂活動「出來面對」


藝人IG狂洗版「face2.festival」!神秘座標定位小巨蛋 揭曉2022音樂活動「出來面對」

最近在IG限動出現大量藝人、網紅、KOL都在洗版同一張圖片,並都有標記帳號「face2.festival」,引起大量人好奇這是什麼?點進去一看就能發現疑似是即將在2022年舉辦名為「出來面對」的大型音樂活動!

圖/@face2.festival

細看這張圖片,是以金屬感的水流作為底圖,並在中間寫上「25.050708, 121.5500887」的神秘座標,並標記帳號face2.festival。在使用地圖定位搜尋後,就可以發現這個座標直指台北小巨蛋,且在Facebook上也有出現相關粉專,並分類為「巡迴演唱會」。

圖/@face2.festival

這個帳號目前已有多位明星藝人如盧廣仲、宇宙人小玉、婁峻碩,以及多位知名網紅、KOL轉貼分享,消息在這兩天曝光後,至今在IG上也累積滿3000粉絲,而這個名為「出來面對Face to Festival」的音樂活動將在2022年舉行,估計會是屬於台灣的大型音樂盛事。

圖/臉書粉專「出來面對Face to Festival」

關於這個活動「出來面對」的詳細資訊,粉專目前還未透露太多,也沒有揭露表演嘉賓名單,不過從各界娛樂圈名人都有轉發這點可以預測,估計後續會有不少活動和驚喜將一一曝光,有興趣的人不妨先追蹤起來,就能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