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主演韓劇《三十九》來了!預告「主角患絕症」 劇情+角色介紹一次看


孫藝真主演韓劇《三十九》來了!預告「主角患絕症」 劇情+角色介紹一次看

由孫藝真、田美都以及金智賢主演的《三十九》在播出前就因為華麗的卡司陣容引發期待,近日公開首波預告後更曝光了更多劇情!《三十九》講述3位39歲的熟齡女子日常,以及她們在友情、愛情裡的經歷與考驗,一起來看看這部劇還有哪些精采看點吧!

看更多:6人妻全出軌!Netflix日劇《金魚妻》劇情+角色介紹 「激情畫面」破尺度!

《三十九》劇情簡介

三位感情血濃於水的39歲熟齡女子從18歲就互相認識,三人陪伴彼此的人生走過大半輩子,成為最知心的同齡好友。劇情不僅以三位39歲的女性為主角,更將呈現三人從學生時代到即將步入40歲的人生故事,以及三位女主角對友情、愛情的看法。《三十九》不僅由《Run On》金尚浩導演與《男朋友》劉英雅編劇合作,更集結孫藝真、田美都以及金智賢三位實力派女演員主演,在正式開播前就引發網友期待!

 

車美昭(孫藝真 飾)

39歲,在江南一間皮膚科診所擔任院長的車美昭從小家境富裕,有著慈祥的父親、寬容的母親、脾氣好的姐姐,似乎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個性溫暖帥氣,是個不需要羨慕別人的角色。

孫藝真這次是繼《愛的迫降》之後再度飾演富家千金,與小3歲的男演員延宇振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首集預告中更直接高呼「我不是老處女」、「你是不是想跟我做的意思」,超直球的台詞令人臉紅心跳!

 

鄭燦英(田美都 飾)

39歲,是一個嘴巴毒舌,個性爽朗的女性。雖然夢想成為演員,但是星路並不順利,最終成為一名演技老師。雖然講話犀利,但是為人真誠率性,因此並不讓人覺得討厭。

音樂劇演員出身的田美都透過《機智醫生生活》系列一躍成為人氣女星,這次她在劇中剪了更加俐落的短髮,預計將會帶來更灑脫帥氣的表演!不過田美都也在製作發布會中透露自己將飾演一名癌症患者,預告中也可以看到車美昭紅著眼眶對她說「成為史上最快樂的絕症患者吧」,令人相當心疼,也更好奇她的故事啦~

 

張珠熙(金智賢 飾)

39歲,百貨公司的化妝品經理,個性總是小心翼翼,因此至今都還沒談過一場真正的戀愛,在步入40歲之前希望能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

金智賢雖然在小螢幕還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不過同樣是音樂劇演員出身的她已經是劇場界的代表人物之一!過去曾經出演過《便利店新星》,這次會帶來甚麼樣的演出也讓人十分期待~

 

金善宇(延宇振 飾)

39歲的皮膚科醫生,是一位擁有溫暖內心的人。高中時期移民美國後,帶著與眾不同的事情回到韓國,從車美昭身上感受到了奇妙的吸引力,開始喜歡上她。

延宇振過去曾主演《七日的王妃》等劇,這次搭檔女神孫藝真挑戰感情戲令人期待,雖然兩人劇中的角色設定是同齡,但戲外延宇振比孫藝真小了3歲,更擁有一副童顏,姐弟感滿滿的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拭目以待!

 

金鎮石(李茂生 飾)

42歲的娛樂公司社長,是車美昭的前輩,透過她認識了燦英,並對她一見鍾情。李茂生曾在Netflix科幻影集《寧靜海》飾演「孔秀赫」,這次將與田美都有許多對手戲。

 

朴賢俊(李泰煥 飾)

35歲的餐廳老闆,雖然擁有五星級主廚的實力,但夢想製作自己的料理而決定自己開店,在珠熙和摯友們作為常客的拜訪中傾聽著3個女人的故事,感受到小小的幸福。李泰煥過去曾出演《W-兩個世界》、《金秘書為何那樣》,這次將與金智賢配對,在劇中大談姐弟戀!

《三十九》一共12集,將在2月16日起每周三四於Netflix更新!一起期待三位熟齡女性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友情故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