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聖結石企劃走下坡?網建議他「改善方式」反遭嗆:他早就財富自由!


諷聖結石企劃走下坡?網建議他「改善方式」反遭嗆:他早就財富自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知名網紅「聖結石」日前曾宣布即將帶著老婆嘟嘟旅居國外,羨煞不少粉絲。而他近年來的影片內容也多和投資相關,但卻被一名網友質疑他影片企劃逐漸走下坡,掀起底下激烈正反論戰。

看更多:結婚8週年!連千毅曬老婆「邪惡視角」 寵妻舉動惹網羨:再拼一個女兒 

聖結石日前曾拍片透露,自己因為很早就接觸NFT,甚至在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就靠這個賺進了上千萬元,震驚不少人。而他近年來的影片也多和投資加密貨幣…等相關,仍吸引到了不少投資客群。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但卻有網友在Dcard發文寫下「聖結石走下坡的原因」,表示許多創作者後期難免會遇到企劃發想上的難題,因此不少YTR都會開始走團隊模式:「我覺得他可以找團隊,規定自己頻道未來的規劃」、「如果比企劃能力他不如how哥,連how哥都弄團隊了,他有什麼不靠團隊?」

圖
圖片來源/dcard

此外,原PO也表示聖結石自以為企劃可以繼續中二下去,但他卻忽略了觀眾也會成長這件事,因此批評他的影片內容越來越乏味無趣。最後原PO也表示自己不看好聖結石近期的影片,認為投資類的影片壽命不長,因此建議他應該多休息,去好好思考未來的企劃內容該如何發展。

wj6
圖片來源/dcard

不料底下網友卻紛紛砲轟:「拜託人家早就財富自由了,還在意什麼企劃」、「已經賺爛要旅居國外了,你怎麼看」、「你眼紅人家吧」、「賺飽了啦,現在有固定觀看很好了」、「他有走下坡嗎?怎麼看都是提前退休吧」、「人家應該不用靠觀眾賺錢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