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粿粿被套牢了!范姜彥豐「求婚成功」喜曬超大鑽戒


《全明星》粿粿被套牢了!范姜彥豐「求婚成功」喜曬超大鑽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中信啦啦隊PS女孩成員「粿粿」,過去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經理,逐漸被大眾所熟知,然而除了工作之外,感情世界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在2020年底時,粿粿曾被拍到工作結束後,與藝人范姜彥豐一同回到住處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不過兩人始終沒有親口證實戀人關係,而稍早兩人卻驚喜公布婚訊,立刻湧入許多親朋好友獻上祝福!

來源:粿粿IG

粿粿與范姜彥豐戀愛傳言許久,只不過兩人始終未親口承認,怎料7日兩人在IG上突然曬出親密合照,並秀出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開心用英文寫下:「他問了!」而男方則是「我問了!」正式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

來源:粿粿IG
來源:范姜彥豐IG

結婚喜訊公布後,立刻湧入許多「藍勾勾」及網友刷一排留言祝福,「恭喜你們~」、「太閃了」、「哇哇!恭喜!太感人了~」、「我相信你會疼她」、「恭喜米果!永浴愛河~」、「希望你們一直甜蜜下去,恭喜!」

來源:粿粿IG

事實上,小倆口公布結婚喜訊的同時也是首次承認戀愛關係,但其實兩人過去就曾在IG上傳了同個背景、同個角度的照片,疑似是互相幫彼此拍的「情侶視角」照,范姜彥豐更直接到粿粿的貼文留言放閃說「妳才可愛!」釣出粿粿本人連回三個眨眼吐舌的表情符號,甜蜜互動相當可愛,相信兩人婚後的生活也會跟現在一樣甜蜜幸福!

來源:范姜彥豐IG/粿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