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直播喊沒錢了!甩賣超稀有「S2冠軍戒指」:Toyz對我來說已經死了


Toyz直播喊沒錢了!甩賣超稀有「S2冠軍戒指」:Toyz對我來說已經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近四個月接連爆出販毒、詐賭朋友以及公司糾紛等爭議,更與昔日好友周周撕破臉,雙方一度差點鬧上法庭,引發廣大鄉民熱議。睽違4個月沒有打LOL(英雄聯盟)的他近日再度於Youtube開直播,更決定賣出自己當年獲得的冠軍戒指,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Toyz直播賺爆了!90分鐘「狂吸28萬斗內」 網諷:替台灣人感到可悲

圖/ Toyz IG

Toyz上月28日曾透過直播澄清所有爭議事件,並表示自己因為販毒爭議可能會被遣送回香港,但他也淡定表示「我覺得送回去就送回去啦,倒也無所謂」,並強調「我在這次的販毒案件裡面,我是沒有任何的犯罪所得的。」5日晚間他以「一個四個月沒打過LOL的人到底有多爛?」為主題再開直播,一邊打LOL一邊與網友閒聊。

來源

Toyz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準備搬家,太多東西帶不走,而且也要籌錢準備律師費,所以直播途中也向網友展示自己收藏的公仔,準備變賣家當,陸續搬出《鬼滅之刃》的禰豆子、炭治郎等大型公仔。展示到一半,Toyz突然拿出當年在S2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冠軍戒指,直喊「先賣這個!我也不想當Toyz了,我們今天就賣這個,其他不賣了!」

來源

事實上,S2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冠軍戒全世界僅有5枚,過去Toyz曾到珠寶店為戒指進行鑑定,寶石加上底座的價格約為2千美元(約5.5萬台幣),不過世界冠軍的價值加上稀有數量也讓戒指的價值更加翻倍。

來源

Toyz一拿出戒指喊賣,不少粉絲立刻傻眼表示「這個不要賣啦」,讓他坦言「我現在已經不想當Toyz了,這對我來說也沒有意義了,Toyz對我來說已經死了。」也有人嗨喊「賣給丁特」,他則笑回「賣給丁特對他是羞辱,不好吧」,更有網友出價60萬,決定賣出冠軍戒讓眾人十分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