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浩辰瘋狂磨蹭蔡凡熙!自爆「沒避開重點部位」:有癢癢的感覺


禾浩辰瘋狂磨蹭蔡凡熙!自爆「沒避開重點部位」:有癢癢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禾浩辰.jpg
禾浩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凡熙.jpg
蔡凡熙

羚邦集團經歷了3年半的製作過程, 終於這部最養眼的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將於2/6首播,今(2/5) 舉辦媒體茶敘,主創團隊總監製潘瑋翎、製作人毛穎潔、導演張熙明與三位主要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出席與大家碰面,出場即祝福大家開工大吉,荷包賺滿滿,《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收視長紅。

圖/ 羚邦集團提供

劇中禾浩辰與蔡凡熙難兄難弟,互相解救彼此遭遇困難的時候,其中蔡凡熙遭遇死亡車禍,禾浩辰一把將他公主抱起來,並使用人魚特殊能力將蔡凡熙從死亡邊緣拯救回來。禾浩辰透露蔡凡熙是他第一個公主抱的男生,真的有點份量,也因為蔡凡熙的身高很高,抓起來有難度,也笑說:「蔡凡熙真的太瘦了,抱起來都是骨頭不舒服。」

蔡凡熙聊到被抱起來覺得非常愉悅,因為拍戲的時候不用自己走路,很輕鬆、心情很爽。但是爽只是一時的,劇中瘦弱的蔡凡熙也有將禾浩辰抱起來的橋段,讓他狂哀嚎「抱禾浩辰的時候我真的快死掉」,也語重心長表示真的不要輕易抱男生。禾浩辰對此也表示不捨,認為要抱起他對蔡凡熙來說有點吃力與為難,但蔡凡熙的表現真的很MAN,很讓人有安全感,也自爆下戲後有到蔡凡熙房間幫他按摩舒緩肌肉。

圖/ 羚邦集團提供

活動現場禾浩辰與蔡凡熙也重現精彩公主抱畫面,禾浩辰直接輕鬆將蔡凡熙一肩扛起,還笑說自己在送瓦斯,輪到蔡凡熙時他很努力將禾浩辰抱起,卻僅支撐三秒就放手,讓禾浩辰道歉表示自己過年吃比較多。在劇中禾浩辰因飾演人魚,不懂如何拿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與蔡凡熙感情好所以有很多即興發多空間,有場戲是禾浩辰肚子餓,要去叫蔡凡熙起床,使出磨蹭功從頭磨到腳,也不會特別避開重點部位,讓兩人頻頻笑場,蔡凡熙笑說:「有時候有癢癢的感覺。」

蔡凡熙加碼爆料禾浩辰私底下很愛「動手動腳」,常常互相「摸來摸去」,禾浩辰笑說:「會互相摸彼此沒有的東西,我摸他的肥肉,他摸我的肌肉。」人魚禾浩辰在劇中也常常語出驚人,要幫蔡凡熙追女生卻直接跟女主角劉主平說:「你要不要跟龍杰(蔡凡熙飾演)交配?」讓劉主平驚呼要馬上報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