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好事將近?同框與蔡卓宜甜蜜過年 吳尊「1句話」說溜嘴


王大陸好事將近?同框與蔡卓宜甜蜜過年 吳尊「1句話」說溜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卓宜.jpg
蔡卓宜

藝人王大陸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近期更傳出與馬來西亞女歌手蔡卓宜熱戀中,儘管兩人並沒有公開認愛,不過已多次被拍到親密互動的畫面,似乎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近日兩人更被吳尊曝光一同現身飯局,甚至一句話透露兩人似乎好事將近,立刻引發許多話題!

看更多:王大陸首度直播獻給柯震東!提到「擁吻蔡卓宜」秒斷線 眾人全笑瘋

圖/ 王大陸IG

吳尊4日在微博分享與劉耕宏一家聚餐吃飯,並寫下「過年就是…要聚會熱鬧、要喜氣洋洋、要充滿愛、感恩與希望,祝大家虎年立春的第一個週末幸福樂樂」,畫面中可以看到大人小孩齊聚一堂,一起體驗東南亞地區在新年特有的「撈生」習俗,只要用筷子把生魚片以及生菜、冬粉等食材越夾越高,就代表今年的運勢會步步高升。

圖/ 吳尊微博

影片中除了劉耕宏一家人,可以看到王大陸與蔡卓宜也在場,眾人也一起說了不少吉祥話。劉耕宏喊著「相親相愛」,沒想到下一句吳尊竟然大喊一句「早生貴子」,然而在場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有家庭,唯獨王大陸和蔡卓宜未婚,吳尊的一句話也讓網友瘋猜小倆口是否婚事將近,紛紛表示「王大陸和嫂子相親相愛,早生貴子」、「看到蔡卓宜和王大陸了」。

圖/ 蔡卓宜IG

吳尊近期也透露為了讓孩子學習中文以及中國文化,計畫讓孩子到中國讀書,遭到中國民主運動人士王丹痛批「吳尊為了討好中國,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不惜以孩子做投名狀。為了錢,真是什麼都幹得出來!」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