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私生飯堵宿舍門口!成員「怒比中指」回擊 韓網力挺:做得好


NCT私生飯堵宿舍門口!成員「怒比中指」回擊 韓網力挺:做得好

KPOP瘋迷全球,許多人都為了偶像無私奉獻,然而有些人的愛卻成了扭曲的行為,近年來私生飯(侵犯隱私的粉絲)騷擾藝人的事情層出不窮,不只透過電話頻頻打擾,甚至為了一睹風采而守在住處,讓許多藝人備感困擾!像是日前就有私生飯聚集在男團NCT的宿舍外頭,恰巧遇見正要返家的日籍成員Yuta,而他見狀後怒比中指,影片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趁「地震警報」宣傳新歌被罵翻!NCT成員發文道歉:會深刻反省

來源:Yuta IG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Yuta身穿全黑的衣服從計程車上下來,一下車後便見到門口有一群女粉絲守在宿舍門口,他見狀便火大怒喊:「滾開!」便頭也不回的向門口走去,怎料私生飯看到Yuta的反應不僅沒有心生歉意,反而還反過來學他說話,甚至若無其事的表示:「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接著便發出大笑的聲音,不以為意的態度讓人看了超傻眼!

來源:Yuta IG

Yuta對於私生飯的行為舉止忍無可忍,在進門前便高舉中指反擊,雖然他戴著口罩沒辦法看見表情,也沒聽到他說任何一句話,但從行為就可以知道他與成員平時就飽受騷擾。然而Yuta大膽的舉動讓私生飯當場傻眼,並驚訝的表示:「哇!妳看到了嗎?」感覺得出來她們這時候才感覺到事態不對。

來源: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皆力挺Yuta的作法,紛紛表示:「做得好」、「這些人太誇張了!」、「公司不提告嗎?」、「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變成粉絲了。就這樣離開超帥」、「她們哪來的自信,還對自己做的事這麼有自信啊」。

來源:Yut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