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遭轟物化女性!「包紅包比嘿咻還省」網酸:反骨不ey


酷炫遭轟物化女性!「包紅包比嘿咻還省」網酸:反骨不ey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當中身為老闆的酷炫,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日常,不過近日因為一篇有關包紅包給女友的貼文,遭到網友認為是在「物化女性」而發文砲轟,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Toyz直播賺爆了!90分鐘「狂吸28萬斗內」 網諷:替台灣人感到可悲

圖片來源:酷炫 IG

近日適逢過年期間,不少人都有包紅包相關的問題,其中酷炫於昨(3日)發文表示:「男友包紅包給女友是很基本的吧?」沒想到接著竟說:「畢竟一年爽這麼多次!包個1萬都賺!」疑似指男性在外面約炮,而他也分析兩者的差異說:「ㄧ個月10次ㄧ次算3千,ㄧ年至少要36萬!」但是紅包只需要:「包個1萬除以ㄧ年120次,等於嘿咻一次不用100塊,比油錢還省,怎麼算都是男生賺傻喔!」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一名網友看到這篇貼文後,忍不住在Dcard發文砲轟:「反骨酷炫物化女性,演都不演」,也有網友爆料:「反骨不ey ,之前在夜店遇到他們團的,某幾個男生還會偷卡油、亂摸屁股胸部和硬親,有夠噁 」。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先前有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打算到女方家裡拜年,結果女方父母竟向他要求包6萬6千元的紅包,女友還說自己只要6000元就好,讓原PO相當錯愕,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當時酷炫疑似是看到這篇貼文,有感而發PO文表示:「認真覺得跟男友要紅包,或貼自己銀行帳號要大家匯錢的行為,跟乞丐沒什麼兩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也因此有關被網友認定是「物化女性」的貼文PO出後,反倒被其他網友指出原PO是在斷章取義:「他前前一篇po什麼你怎麼不po出來」、「嗯?這不是在演嗎?」、「你要不要去看看他前一篇文?還是你在反串?」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