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被求婚成功!羞喊「當然是Yes」影片曝光 婚戒套牢網嗨翻


泫雅被求婚成功!羞喊「當然是Yes」影片曝光 婚戒套牢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擁有「韓國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歌手泫雅,不僅擁有火辣身材、精緻五官,精湛的舞技以及歌唱技巧更吸引了許多死忠粉絲跟隨,而她曾因為坦承和和Dawn(金曉鐘)在一起,和原先的經紀公司Cube鬧翻,至今兩人已甜蜜交往6年時間,3日泫雅突然曬出無名指戴上婚戒的影片,感動喊話:「當然是Yes」,證實男方求婚成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看更多:泫雅套住男友!Dawn曬「左手戴戒照」 網瘋傳:要結婚了嗎?

圖片來源:hyunah_aa

Dawn(金曉鐘)3日時在Instagram曬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則是一隻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枚鑲有彩色珠寶的婚戒,接著另一隻較大的手也出現在鏡頭前,無名指也帶著同款戒指,輕輕地扣住原先的手,而她也在一旁貼文寫下:「MARRY ME(嫁給我)」,限時動態也分享影片並標註女友泫雅。沒想到女友事後也曬出該影片,並且回覆:「當然是Yes」,正式宣布兩人6年的戀情開花結果,即將組入人生的下個階段。

 

接著泫雅還曬出了與男友金曉鐘兩枚對戒的合影,外盒分別設計成粉色及藍色的貝殼造型,盒中反射珠光的戒指看起來也相當注目,而泫雅也在貼文中標註男友金曉鐘的帳號,甜蜜喊話:「謝謝,謝謝,總是感謝」,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hyunah_aa

粉絲們看到兩人的甜蜜喜訊後都相當震驚,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驚呼:「OMG終於」、「完美夫妻!恭喜」、「戒指真的超漂亮」、「挖,我要哭了,恭喜你們」、「替他們感到開心」、「拜託告訴我是真的」,可見大家對於這樁喜事都感到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hyunah_a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