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女歌手爆逝世!安大魂「生前貼文曝光」享年32歲


《中國有嘻哈》女歌手爆逝世!安大魂「生前貼文曝光」享年32歲

中國饒舌女歌手安大魂,2017年曾在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一季展現唱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沒想到昨(3日)竟傳出她因憂鬱症逝世的消息,享年32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悲痛不已,紛紛湧入微博哀悼。

看更多:汪小菲帶媽重遊結婚舊地?網抓包「小三PO文」:張穎穎也在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安大魂生前於微博的最後一篇貼文,似乎就已經向外界發出求救信號,曾於1月27日在微博寫下:「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話要和我說嗎」,並在28日晚間分享多位偶像CP的影片連結,開心表示:「嗑CP好愉悅啊」,沒想到3日晚間就傳出她逝世的消息。

圖片來源:安大魂微博
圖片來源:安大魂微博

過世的消息傳出後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不捨,紛紛湧入微博寫下:「後悔沒有跟你打招呼」、「太突然了,希望你在那邊可以無憂無慮的唱歌」、「姐姐在那邊也要開心啊」、「你很棒!希望來世我們能認識一下,我想要一個像你這麼酷的姐姐!」、「在那個世界要幸福」、「不管在哪個世界,好好愛自己,你值得很多愛。」

圖片來源:安大魂微博

據悉,安大魂出身廣州,1990年11月29日出生。14、15歲時因為學跳街舞,常聽到重節奏的音樂,因此接觸饒舌音樂,走上HipHop之路。後來她於2017年參加《中國有嘻哈》時,因「廣州仔女,喝著珠江水」一句歌詞而爆紅,更因豪爽的性格及唱功擄獲不少粉絲跟隨,即使最後被淘汰,仍然贏得不少觀眾喜愛,如今卻傳出過世的消息,讓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