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妻兒全確診」Omicron!連續三天高燒40度 內心焦急樣全曝


黃少祺「妻兒全確診」Omicron!連續三天高燒40度 內心焦急樣全曝

自模特兒身份出道的藝人黃少祺,後來轉進戲劇圈發展,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隨後陸續參與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知名度因此大增。而2009年和老婆在美國登記結婚,兩人共同育有兩子,怎料在新年期間,他透露2個兒子和妻子全都確診染上Omicron病毒,讓他相當憂心。

看更多:健身房開放!黃少祺加強操肌「上空裸拍」 網看傻:塊塊分明

圖片來源:黃少祺臉書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黃少祺,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美國的妻子與兩位兒子染上Omicron病毒,連續三天高燒至40度,因為在美國確診大部分患者都是居家隔離治療,吃退燒藥加休息兩到三天就會慢慢康復,但是一家子分隔兩地,還是讓他內心充滿擔憂,直到看到兒子們恢復健康模樣,才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黃少祺臉書

他坦言這次的病毒傳染力真的很強,症狀有如「重感冒一般」,而他見到妻子為了照顧孩子們也染疫,全身酸痛無力、喉嚨痛,感到十分心疼,喊道「麻麻比較辛苦,自己也確診,孩子們恢復了,她還沒恢復。」期盼三人能互相扶持快速痊癒。

圖片來源:黃少祺臉書

近況一曝光,湧入眾多網友獻上關心「天啊,孩子的媽媽辛苦了! 希望大人跟小孩都快快好起來」、「真的是跟病毒共生存….好辛苦」、「身體多保重」。事實上,由於兒子們赴往美國讀書,妻子為了方便照顧便一同過去,而黃少祺則留在台灣為事業打拼,先前大兒子10歲生日,他也寫了長篇文章,表示思念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