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包金額曝光!美女律師砸錢買下卻反遭「三代撻伐」:魔法阿嬤包?


聯名包金額曝光!美女律師砸錢買下卻反遭「三代撻伐」:魔法阿嬤包?

正值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趁機會購入新衣服、新包包或是把自己的一切打理乾乾淨淨,迎接嶄新的未來。日前一位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也毫不猶豫地購入高價精品包,獨特造型卻被家人給予不解與負評,讓她氣得PO文抱怨,掀起熱議。

看更多:蔡依林除夕圍爐照曝光!與「大咖歌后」默默同框 網驚呼:求合作

來源:李怡貞 臉書

經常針對時事評論的律師李怡貞,於2日回娘家時,分享到自己興奮地背了一款新包包回去,獨特外型卻造成「老中青三代迴響」,她先形容自己表弟看了之後,冷淡地回了一句「我沒想到有人會買這個包」,再來則是親弟弟認真回應「妳買魔法阿嬤的包幹嘛?」就連丈夫也傻眼直呼「妳這個包竟然要X萬?!」聽到這些回應使她相當無奈。

來源:李怡貞 臉書

原來這款精品包是知名品牌近期與和宮崎駿《神隱少女》推出的聯名款,在官網上販售的金額要價10萬元台幣,運用刺繡工藝、皮革鑲嵌的方式製成,而精細的工法,可以看見劇內湯婆婆的臉貌,非常得栩栩如生。

來源:李怡貞 臉書

貼文一曝光,還是吸引許多識貨的網友們前來留言安慰道「這些不懂時尚的男人」、「好看!湯婆婆就是時尚」、「這包超酷的」、「能搶到已是無敵」、「男人,永遠不懂女人的包」,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