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林心如曬「少女短髮」拜年 愉悅喊:回家當女兒囉


新年新氣象!林心如曬「少女短髮」拜年 愉悅喊:回家當女兒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風靡全台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以來製造不少話題,引起許多民眾紛紛猜測兇手的真實身分,而劇中演員們私下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飾演女角的林心如,日前曬出與以往不同的新造型迎接新年到來,令不少粉絲們驚訝不已,引發關注。

看更多:《華燈初上》第二季掀熱議!林心如、霍建華「包場慶女兒生日」恩愛畫面曝

圖片來源/林心如 臉書

一月底才剛慶祝完46歲生日的林心如,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特地上髮廊改變了造型,於昨(2日)大年初二時,於社群曬出全新樣貌向大家拜好年,可以看見她穿著白色V領上衣,臉上畫了點淡妝,但是受人矚目的是她竟然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甚至剪了眉上瀏海,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圖片來源/林心如 臉書

剪掉了過去直順的長髮,這次有別以往的耳下短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直視著鏡頭,令眾人耳目一新。她在貼文中打道「初二,回家當女兒囉」,文字中透露終於能暫時拋下忙碌,抱著放鬆的心情,好好的與家人共聚團圓,讓她相當愉悅。

圖片來源/林心如 臉書

底下湧入大批網友們爭相拜年,紛紛獻上祝福道「新年快樂、一切平安歡樂」、「心如女神剪頭髮了??還是很美」、「祝光姐,新年快樂」、「蘿絲媽媽!新年快樂」,除此之外,也不少人留言表示等不及第三季的播出啦!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