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也登春晚卻沒人罵!網心疼揭「關鍵原因」:她是被台灣逼走的


張韶涵也登春晚卻沒人罵!網心疼揭「關鍵原因」:她是被台灣逼走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韶涵.jpg
張韶涵

近年來有許多台灣藝人紛紛轉往中國發展,一言一行備受關注,而近日正逢農曆新年,每年中國的春晚表演嘉賓一直都是話題焦點,今年就有5位台灣藝人登場,包含李立群、陳妍希、楊宗緯、蕭敬騰及張韶涵,其中蕭敬騰先前在採訪中向台灣觀眾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遭大批網友撻伐,反觀張韶涵卻沒有太多負面聲浪,因此有網友提出「關鍵因素」,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私訊「張韶涵證書」嗆聲范瑋琪!他秒被封鎖 陸網掀論戰

來源:張韶涵微博

蕭敬騰近期居住在中國並積極發展演藝事業,人氣節節攀升,不過他先前在冬奧的宣傳片中自稱是「中國觀眾」,又在跨年演唱會中大唱「愛國歌曲」,爭議行為每每讓台灣網友大失所望,多年建立的良好形象逐漸崩壞!反觀同樣在中國努力發展的張韶涵,相較之下負面聲浪少之又少,因此有網友在論壇上以「張韶涵去對岸唱歌到底能不能罵?」為題引發討論。

來源: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過去累積了不少膾炙人口的金曲,更出演過許多偶像劇,當時在台灣的聲勢望塵莫及,怎料在事業巔峰之際,卻遭母親指控棄養及吸毒等惡行,雖然事後有提供證據還給自己一個清白,不過形象仍受到重創,後來她便積極轉往中國發展,直到近年參加《我是歌手》才又重起事業高峰。

來源: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的遭遇讓許多人感到十分心疼,對於她轉往中國發展一事,網友則認為,「他是少數沒什麼好罵的,他是被台灣人逼走」、「大陸給她新人生好嗎?愛大陸正常」、「現在這樣我覺得很好!」、「父母害她,酸民又跟著落井下石,沒變女黃安已經不錯了~」。

來源:張韶涵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