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登春晚要台灣人「回家看看」!鄉民女神揭辱華證據:黃安快來舉報他


蕭敬騰登春晚要台灣人「回家看看」!鄉民女神揭辱華證據:黃安快來舉報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近年在中國積極經營演藝事業,在許多表演舞台及節目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人氣相當旺!日前他宣布將登上春晚舞台,並在受訪時提到希望台灣觀眾「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怎料此舉竟惹怒網友,就連鄉民女神黃瓊慧都忍不住開炮,立刻掀起許多人熱烈討論!

看更多:蕭敬騰高唱「兩岸一家」被罵爆!愛國歌作詞者竟是方文山 網批:人民幣真香

來源:蕭敬騰微博

黃瓊慧最近針對蕭敬騰爭議性的發言,在臉書上貼出他在2015年獲頒「台灣十大傑出青年」的照片並狠酸,「明明在中國發展卻在台灣開日本料理餐廳?!而且2015年時還獲頒台灣的十大傑出青年~根本超愛台灣~」還直指他「乳滑(辱華)」,並向藝人黃安喊話,「黃安趕快來舉報一下台獨,我照片都幫你準備好惹!老蕭舔成這樣都要搶走你黃安的飯碗惹~」砲火十分猛烈!

來源:黃瓊慧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附和留言表示,「開日本餐廳超級辱華啊!勿忘77盧溝橋事變」、「嚴正呼籲中共政府,未放棄台灣國籍的都是台獨份子啦!」、「人民幣要舔,台灣健保要用,美國銀行存錢,人生勝利組~」、「不演了,人民幣真香!」

來源:蕭敬騰微博

事實上,蕭敬騰爭議事件不只一件,他先前曾在冬奧的宣傳影片中自稱是「中國觀眾」,還在跨年舞台上大唱「愛國歌曲」,此舉雖然成功擄獲了一票中國粉絲的心,卻影響了在台灣辛苦建立多年的好名聲,讓許多台灣網友大嘆失望。

來源:黃瓊慧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