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復古女伶造型被拱出演《華燈3》!「小姐名」出爐 林心如現身認證


楊丞琳復古女伶造型被拱出演《華燈3》!「小姐名」出爐 林心如現身認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台劇《華燈初上》在去年底掀起了高度關注,憑著過往條通文化的背景和超強卡司,吸引不少觀眾注意,而第二季播出後,讓「兇手」這號人物,再度留下大伏筆!而劇中的妝容與打扮,也引發各界爭相模仿,只要有人打扮復古又精緻,就會被鼓吹加入《華燈》尬一角,像是歌手楊丞琳最近為了演出,在社群上曬出一連串復古形象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可以去《光》上班了!」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舒淇疑暴雷《華燈》!祝林心如「快點抓到兇手」 網驚:不要劇透啊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擁有甜美外型的歌手楊丞琳,在30日曬出了一系列復古風形象照,可以看見她穿著綠色緞面墊肩襯衫,上頭有一朵朵花點綴,下身則配上浮誇亮片裙,還特地把瀏海吹捲及畫上精緻的復古妝容,呈現「復古Disco女郎」樣貌!而這一系列照片,突破了過去以往的風格,讓不少粉絲大讚「沒有不能駕馭的風格,好美」、「根本可以客串《華燈初上》當小姐了」、「好適合」!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對此,楊丞琳的復古裝扮,被網友瘋狂推捧「可以去光上班」,讓她馬上幽默的點頭答應網友們,「那你們要跟老闆推薦我啊!」,順便讓大家替她取個小姐名,強調「要可以吸引客人,好記、好唸的那種」,立刻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短時間內楊丞琳的貼文底下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表示,「絕對紅牌」、「阿琳啦」、「挺適合」、「第三季姊姊可以考慮出演一下!」也釣出劇中飾演媽媽的林心如留言誇讚「是復古名伶」,楊丞琳則曬出新名「Mama您好,我是Linda琳達」,兩人瞬間入戲,逗趣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圖片來源:林心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