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生了!除夕順產喜曬「一家三口照」:終於等到小天使❤️


林志玲生了!除夕順產喜曬「一家三口照」:終於等到小天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藝人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中的成員AKIRA結婚,婚後女方長期定居日本,鮮少有公開活動,個性低調的她卻在31日除夕這天驚喜宣布已經順利產下孩子的好消息,正式晉升為媽媽,讓各界都相當驚喜也替他們感到開心,在短短的時間內萬人湧入臉書給予滿滿的祝福!

看更多:林志玲慶祝47歲生日「感謝美好來得剛剛好」 網:該不會有了?

來源: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在31日驚喜宣布順利產下寶寶,她在文中開心表示,「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 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新年快樂,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永遠保持正向的希望,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字裡行間中透露出滿滿的喜悅,感覺得出來這個孩子真的得來不易!

來源:林志玲臉書

隨後,老公AKIRA也在臉書發文道喜,「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明天就是新年了,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並感謝外界的鼓勵及支持,未來將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來源:AKIRA臉書

事實上,今年47歲的林志玲能夠懷孕生子真的非常不容易,如今寶寶順產可以說是一大喜事!其實她在2021年11月生日時就曾PO文表示,「感謝未來」,先前也曾曖昧的提到「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當時被許多網友瘋猜是「懷孕」,如今順產當媽也證實了當時發文的幸福心情!

來源:林志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