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爭議言論!方芳提「兩岸統一」遭打臉:愛國又不肯放棄健保


再爆爭議言論!方芳提「兩岸統一」遭打臉:愛國又不肯放棄健保

資深演員方芳出道多年,過去在多部經典台劇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像是《轉角遇到愛》、《海派甜心》等,2014年開始她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日前還開設抖音,並聲稱領有「中國公民身分證」因而引起台灣網友熱議,沒想到近日受訪時又提出「兩岸統一」的觀點,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愛的是人民幣?方芳「被中國主持人質疑」急喊冤:沒錢我也會做

來源:微博

方芳近年移居中國定居,先前還開設抖音帳號並表示領有「中國公民身分證」,不過隨後便被網友揭露她領的是「台灣居民居住證」,而台灣居民居住證仍保有國籍,且能享用健保,因此遭酸「愛國卻又不肯放棄台灣健保」,但她也不畏酸民,強勢表態不會剪健保卡。

來源:微博

然而方芳有爭議的事情不只一件,日前她受邀參加節目《觀點》的訪談,對於先前的「兩巴掌說」被網友撻伐一事,她透露自己沒有感到委屈,「我只知道這些人會扭曲」,並直言:「放著兩岸和平的康莊大道不走,非要搞獨立,你獨立的起來嗎?」而有些人認為方芳已經淪為兩岸統一的工具,她則表示沒有這件事,但如果有人需要幫忙,她也願意成為統戰的助力。

來源:觀點

其實,方芳先前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台《看台海》的訪問時談到兩岸關係,她表示台灣就像不講理的小孩,「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再加上她也曾激動表示:「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因此讓許多網友痛批她「賺飽了就回去舔共」,在台聲勢瞬間跌入谷底。

來源: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