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對唱情歌!李榮浩張惠妹合作全新單曲《對等關係》MV正式上線


年度對唱情歌!李榮浩張惠妹合作全新單曲《對等關係》MV正式上線

李榮浩、張惠妹2022年全新合作單曲〈對等關係〉MV今(1/28)正式上線。MV延續歌曲所表達的男女心事,兩人雖隔空拍攝卻用鏡頭呼應了歌曲中面對感情時彼此的複雜心境。MV中李榮浩與張惠妹隔空對唱,儘管兩人不在同一時空拍攝,卻用豐富肢體感染了螢幕前的觀眾。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邁入2022年,李榮浩即驚喜公佈與華語樂壇天後張惠妹合作,而讓人引頸期盼的MV於今日首播。呼應這首歌所帶來虐心,整首MV通過鏡頭來回切換的手法,將音樂聽覺體驗與觀感影像完美結合在一起,也讓觀眾仿佛獨自一人置身影院,觀看了一部文藝微電影。而這次MV李榮浩與張惠妹則因空間距離於是分別在台北與北京拍攝,雖然沒有互相見到本人,但MV卻仍打破的隔閡讓兩人仿彿在同個時空相會。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