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交情曝光!曹西平爆蔡頭「隱藏身份」:不是搞笑諧星


40年交情曝光!曹西平爆蔡頭「隱藏身份」:不是搞笑諧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西平.jpg
曹西平

曾是秀場天王級藝人的蔡頭(蔡斯文),日前爆出因罹患肝癌在12月就離世的消息,在演藝圈拋下一顆震撼彈,圈內好友們紛紛致上哀悼與思念。其中,與他相交甚篤的藝人曹西平,也頻頻PO文獻上思念,揭開蔡頭的另外身份,鄭重喊道:「不要亂說他是搞笑藝人」,掀起熱議。

看更多:尾牙禮物自己寫!蔡阿嘎狂噴近50萬 送「30天有薪假」背後原因暖哭網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藝人曹西平與蔡頭因為當兵參加藝工隊相識,至今超過四十年,兩人共同回憶相當多。日前,曹西平在臉書發出長文對蔡頭的思念,表示:「蔡老師就是醜八怪的代表始祖」,會這樣說是因為每次男藝人扮女裝的主題,蔡頭都奪下「醜」冠軍,但卻是「所有反串當中最可愛的,醜美醜美(台語)」,凸顯出蔡頭的個人特色,吸引觀眾喜愛。

圖片來源:蔡頭 臉書

隨後,他坦言在當兵18歲就認識「蔡斯文老師」,揭開蔡頭當時的身份是非常專業的「舞蹈老師」,每次的教學經驗都能搏得滿堂彩,直呼:「就是舞蹈界的大師級人物」,並強調不是大家所認為的搞笑諧星,憤怒喊話:「我非常不喜歡聽到這樣子說蔡老師,請大家多點尊重他的舞蹈專業」。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兩人數十年來交情深厚,如今再也見不到蔡頭老師,讓曹西平含淚感慨:「醜八怪男扮女裝絕響了、醜八怪始祖從此再也看不到了」,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哀悼「謝謝老師留給大家美好的回憶」、「我從小就看著歌廳秀長大的,喜歡你們每個人不同風格的表演,感謝你們」、「蔡頭老師出國了!永遠懷念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