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手筆送出尾牙大禮!蔡阿嘎「再送驚喜」驚曝:有舊員工要離職了


才大手筆送出尾牙大禮!蔡阿嘎「再送驚喜」驚曝:有舊員工要離職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縱橫Youtube多年,還被譽為「Youtuber長青樹」,影片題材豐富多元,更擁有數個百萬頻道,不僅事業穩定,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日前他才大方讓員工寫下想要的尾牙禮物,只要在遊戲中贏得勝利就可以無條件抱走大獎,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超羨慕,結果沒想到27日他就透露有夥伴將離職,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尾牙禮物自己寫!蔡阿嘎狂噴近50萬 送「30天有薪假」背後原因暖哭網

來源:蔡阿嘎IG

近日正逢歲末年終之際,許多Youtuber都上傳以「尾牙」為主題的影片,而蔡阿嘎今年也讓員工們寫下自己想要的禮物,而且只要和他用撲克牌比大小拚輸贏,贏了就可以無條件抱走獎品!結果沒想到第一局他就輸給了員工Laura,並送出了要價10多萬的4張阿聯酋航空機票,隨後更接連送出電腦、手機、投影機、喇叭等大獎,其中阿嘎為了體恤員工阿筑平常照顧家人的辛勞,還自願換牌送出「有薪假30天」,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蔡阿嘎YT

不僅如此,蔡阿嘎27日時還曬出大頭佛工作室員工旅遊的照片,開玩笑表示尾牙既歡樂又噴錢:「今年雖然有疫情,但算是工作室順順走過的一年(覺得感恩)」,並透露農曆新年過後有舊的夥伴要離職,也有新的三位夥伴要加入,希望全新的陣容能夠持續帶給大家更多精彩的好作品。除此之外,他也透露工作室提早一天放假,讓大家避開返鄉車潮,能夠開心放年假!

來源:蔡阿嘎IG

有舊夥伴將離職的消息傳出後,也讓網友大嘆捨不得,但工作室「神仙級別」的待遇,也讓許多人想成為阿嘎的員工,紛紛直呼「認真想當你們員工!」、「老闆有缺人嗎?」、「陣容要越來越大了」、「幸福企業~」。

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