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解婕翎「被冒用身份」氣炸 深夜怒轟:好笑嗎?


忍無可忍!解婕翎「被冒用身份」氣炸 深夜怒轟:好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從無名小站爆紅的「解婕翎」,憑著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更被外界封為「宅男女神」,近年來事業順遂的她,也經常現身在各大綜藝節、Youtube頻道中!怎料,日前她遭到不明人士冒用身份,在社群上傳不雅照,讓她感到相當不滿,怒喊:「好笑嗎?」

看更多:21歲爆紅卻全盤皆輸!雪碧揭青青「失敗關鍵」勸:趕緊好好做人妻

來源:解婕翎臉書

27號深夜,解婕翎突然在臉書發文直言:「2022世界沒辦法善良一點,大概都是網路害的。」隨即更怒轟:「好笑嗎?」、「貼這種圖,然後故意名字少個字,讓大家覺得是我。都2022了,會被笑的!」更要粉絲幫忙檢舉,引起許多討論。

來源:解婕翎臉書

隨後,她也在留言處解釋原因,透露網路上有個女生,因為外型神似解婕翎,所以時常在社群上曝光一些引人遐想的不雅照,雖然有打上馬賽克,但是都在文末都會標註上「解婕翎」三個字,吸引廣大網友們在底下留言「真假、卡位」,故意「釣魚」,騙取大家點進來觀看。

來源: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對於整件事情也直言:「夠無聊」,幸好在網友們的協助檢舉之下,文章已經順利刪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安慰「不要太在意,這些負面的在網路上見怪不怪」、「壞人會得逞是因為好人的袖手旁觀,檢舉剛好而已」、「辛苦了」、「覺得有病的人越來越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