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話題韓劇Top10:《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網搜量最高 第1名不是《那年我們》超爆冷!


1月話題韓劇Top10:《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網搜量最高 第1名不是《那年我們》超爆冷!

1月的韓劇充斥各種題材,最夯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在25日迎來大結局後,還有什麼韓劇可以看呢?韓國Good data近期PO出「1月話題度韓劇Top10」,其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穩居第四名,而《不可殺》則衝向第一名寶座!

Good Data是韓國境內知名的調查機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公布當月的電視劇話題度排名,而這個排名是依據網路搜索量、新聞報導、社交網路討論度多寡等三大指標的數據集合而成的排名,一起來看看最近哪些劇討論熱度最高吧~

Top10:《Ghost Doctor》佔比3.64%

圖/@tvn_drama

由金汎、Rain主演的奇幻醫療劇《Ghost Doctor》是本月話題度第10名,講述兩位醫生車英民、高勝卓,一個是天才神醫、一個是連手術刀都不敢拿的住院醫師,在一次交通事故下彼此身體和靈魂結合在一起,逼得他們必須一同面對這個人生的轉折以及眼前的重重考驗,是「靈魂合體」而產生的爆笑溫馨喜劇。

Top9:《Show Window:女王之家》佔比3.86%

圖/@channela_insta

這部韓劇講述一個一心只想守護家庭的女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意外支持了第三者和丈夫的戀情,所交織出的狗血劇。《Show Window:女王之家》由全昭旻飾演心機小三尹美羅,而宋玧妸則飾演正宮韓善珠,兩人在劇中對峙的片段都相當精彩,讓這部劇的話題度從第12名直衝第9名,首集收視也創下Channel A電視劇最高首播收視紀錄!

Top8:《雪降花》佔比4.29%

圖/FacebookDisney+

在《雪降花》開播以來劇情上一直都有扭曲史實、美化間諜等的爭議,甚至延燒到韓網還連署停播的程度,不過該劇的話題度仍居高不下,除了高顏值的男女主角丁海寅和Jisoo的搭配非常養眼外,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和復古場景的高還原度也是這部劇的亮點!

Top7:《成為你的夜晚》佔比4.58%

圖/@sbsdrama.official

週日連續劇《成為你的夜晚》描寫的是一位頂級偶像因罹患夢遊症,而找來一位年輕女醫生住進宿舍,並進行秘密治療,而在這期間,女醫生與樂團成員們發生一系列甜蜜又緊張的故事,屬輕鬆有趣的戀愛題材,且已經播出大結局,非常適合一次追完~

Top6:《Tracer》佔比4.85%

圖/@mbcdrama_now

在首播就創下7%高收視的《Tracer》,由任時完、高我星主演,以南韓國稅廳為背景,講述有位在「垃圾回收場」之稱的稅收五局中個性瘋又狠的組長——黃東柱,他為了替死去的父親報仇,加入韓國最保守的國稅廳,與調查官徐惠英等人一同打擊暗黑的官僚們,所展開的一連串驚險鬥爭,劇情明快又緊湊,且發展主線非常刺激,人氣穩定攀升。

Top5:《紳士和小姐》佔比8.76%

圖/@kbsdrama

此劇講述一位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尋找幸福的「紳士」,遇上貧窮家庭出身的「小姐」相遇後發生的波瀾壯闊故事,以40代大叔與20歲小姐的戀愛為劇情走向的《紳士和小姐》,角色設定相差20歲這點起初引發韓網反感,同時也掀起話題度,而雖然劇情設定上有點老套,不過狗血的內容還是引發不少話題。

Top4:《解讀惡之心的人們》佔比9.01%

圖/@sbsdrama.official

由金南佶、陳善圭主演《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是改編自真實案件的懸疑犯罪劇,講述在沒有思覺失調症概念的年代下,一群極惡連環殺人犯出現並幹下許多喪盡天良的惡事,使全韓陷入恐慌中,而為了追捕這群惡魔,一群分析犯罪行動的「側寫師」必須傾聽他們內心的故事。全劇影射當年韓國十大兇殺案之一的「華城連續殺人案」,劇情緊湊加上膠著的案情,使《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在1月搜索榜上排行第一名!

Top3:《太宗李芳遠》佔比11.77%

由朱相昱主演的《太宗李芳遠》是一部講述朝鮮太宗的歷史古裝劇,不過在播出第7集時,劇組被指控拍攝落馬戲時虐待馬匹,甚至馬匹在一週後暴斃,真實的拍攝畫面曝光後不但遭動保團體大力譴責,也引發南韓藝人如少時太妍、演員劉演錫、孔孝真等人的斥責。日前根據韓媒報導,《太宗李芳遠》一劇將停播兩週時間。

Top2:《那年,我們的夏天》佔比12.95%

讓全網陷入「崔雄風潮」的《那年,我們的夏天》,由金多美、崔宇植主演兩個分手10年的戀人,因在高中時期拍攝的校園紀錄片重新大紅之後,兩人被迫重新出現在鏡頭前,所引發一連串複雜微妙的感情故事。劇中金多美和崔宇植的CP感非常強,加上甜甜的劇情和曖昧的情節,讓這部劇的討論度一直居高不下!

Top1:《不可殺》佔比16.65%

1月份韓劇話題冠軍是《不可殺》!本劇講述一名有著不死之身的男子,雖然在人類中生活,但卻並不是單純的人類,他不能殺生也不能自殺,而在反覆的還生中,他始終無法忘懷一位在600年前死亡的女子,兩人反覆糾纏,在期間得到詛咒的不可殺的激烈、血光、莊重與復仇的電視劇。該劇被認為有當年《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討論及觀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