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女神阿樂爆「同居吳承恩」!深夜愛巢相聚 IG發聲回應了


電競女神阿樂爆「同居吳承恩」!深夜愛巢相聚 IG發聲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從遊戲實況主轉戰演藝圈的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憑著甜美臉蛋、姣好身材以及搞怪親民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先前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1季,表現亮眼再度爆紅!不料,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阿樂,最近被爆出與男團「ALL IN 5」的隊長吳承恩相戀,甚至已經發展到「室友」關係,引發熱議!

看更多:為歌手夢「吃老本」度日!ALL IN 5開源節流一天「花不到一百元」!

圖片來源:阿樂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承恩本身是住在汐止,但卻在去年12月24以及今年1月18日,進出阿樂在三重的住所,而在去年12月24日那天,ALL IN 5結束在東區的演出後,相約熱炒店吃宵夜,吳承恩差不多在晚上11點獨自搭計程車離開,沒想到是直接前往阿樂的住處,直到隔天下午2點多才離開,結果在1月18日下午,吳承恩又被拍到從阿樂的住所離開,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

圖片來源:吳承恩IG

兩人頻繁互動的消息曝光後,吳承恩經紀人則回應表示,「兩人是非常好的朋友,感情的事不過多干涉」,阿樂則表示,「我跟承恩是關係不錯的好朋友,平常會和共同友人一起相約玩桌遊,也有參與他的飛輪課,承恩是個很認真的藝人,在工作上也常互相交流。接下來我也會更專注在工作上,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謝謝關心!」

圖片來源:吳承恩IG
圖片來源:阿樂 IG

此外,在被爆出兩人互動頻繁的事情後,阿樂也無奈發文表示,「最近真的蠻水逆的,身旁的一堆朋友也是,雖然真的衰到有剩,但也藉此認清許多事、讓自己成長,與其一直被影響而壞了心情,不如笑笑的想也只能這樣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