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超重!痛罵吳宗憲「呷小」賠80萬 館長無奈:竟判的比傷害罪還重?


判超重!痛罵吳宗憲「呷小」賠80萬 館長無奈:竟判的比傷害罪還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日前吳宗憲提告館長的二審判決結果出爐,掀起相當大的討論。而館長對於這樣的結果除了無法理解之外,也相當不滿,更直言不懂為何「吃洨」兩個字就被罰80萬元,賠償金額甚至超越許多殺人、重傷罪,也讓粉絲們相當憤怒。

看更多:澄清沒賣春藥!周周回應Toyz「偷竊、黑道恐嚇」誤會:絕不是想傷害他

2019年時,吳宗憲曾在個人YT中開地圖砲,抨擊現代網紅現象:「不是說看不起你們,而是你們沒有經過素養」、「莫名其妙,拿起機器就要開始直播,這樣就叫做YouTuber、網紅。那會是個屁,是要有內容的!」,也讓身為網紅的館長對於這樣的言論大為火光。

圖
圖片來源/吳宗憲FB

事後館長也用一串三字經反擊吳宗憲,更酸他「你開一個他媽的直播吃火龍果啊,你吃洨也沒有人要看你知道嗎」、「你連屁都不如嘛,你什麼洨,我有說錯話嗎?」,被吳宗憲一狀告上法院,日前二審判決結果出爐,法院判定館長仍須賠償80萬元並道歉。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對此館長表示,大家都了解是吳宗憲先開砲,自己只是趁勢反擊,更表示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該接受公評:「我罵回去你惱羞,你就告人嗎?」、「你當初也罵我什麼肌肉腦、類固醇、什麼雞巴的,但我沒有要告你」。

2019年時,吳宗憲曾在個人YT中開地圖砲,抨擊現代網紅現象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表示自己事後也乖乖去開庭、認罪:「沒想到法院今天竟然是給誠實的人這樣的懲罰,這個判法可以說是台灣歷史上最高的罰則,甚至比一些重刑犯、殺人、搶劫賠的錢還更多!」

他也透露法官之所以對他重罰的理由則是因為「社會價值高、賺的多」,因此才需賠償吳宗憲精神損失的部分。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表示,當初那句「你吃洨也沒人看」的意思只是想酸吳宗憲「不管你今天幹甚麼也沒有人要看啦、過氣了」,更直言這樣的判決非常雙標,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粉絲也紛紛留言:「法官單純看你不順眼吧」、「傻眼,重刑犯都沒有這樣判了」、「我到底看了什麼」、「兩個人吵架有必要罰成這樣嗎」、「吳宗憲賺的比你少?法官到底怎麼想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