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表演嘉賓揭曉:盧廣仲、熊仔等11組接力演唱!


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表演嘉賓揭曉:盧廣仲、熊仔等11組接力演唱!

KKBOX 年度盛會「2022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2022 年 2 月 26 日盛大舉行,今年風雲榜以「Our Voice #就是我們」為主題。繼日前宣布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首波藝人出席名單後,KKBOX 現公布主持人將由全方位女神 LuLu 黃路梓茵擔任,第二波表演嘉賓則集結G5SH、Karencici、Marz23、Multiverse、SOWUT、TRASH、呂士軒、琳誼 Ring、熊仔、盧廣仲與壞特?te(按英、中文筆劃排序),11 組表演嘉賓將輪番演出嗨爆北流、表演精彩可期。

照片提供:KKBOX

甫發行第六張個人全新創作專輯《勵志論》的三金鬼才盧廣仲,曾於第 13 屆音樂風雲榜獲得年度風雲歌手殊榮,今年將以表演嘉賓身分二度出席音樂風雲榜盛會,並演唱新專輯多首新作。針對本屆 KKBOX 風雲榜核心理念「Our Voice #就是我們」,強調每一種聲音都有啟發人心的力量,盧廣仲特別推薦新專輯主打歌曲之一〈自我的介紹〉跟大家共勉:「這個世界總是難以兩全其美,但我們還是要繼續負傷繼續去愛,不怕失敗、掙扎迷惘,然後安好地適得其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照片提供:KKBOX

日前剛奪得金音獎最佳嘻哈歌曲獎的饒舌鬼才熊仔,曾在第 14 屆音樂風雲榜獲得創作精神獎,並與 Julia 吳卓源搭擋演出。今年熊仔將與大勢饒舌團體 Multiverse、嘻哈歌手 SOWUT 共同帶來風雲榜限定的「嘻哈主題」演出,另也預告自己將帶來一連串精彩的饒舌勁歌,並將首次表演從未發表的全新歌曲。他也透露年後將發表新作品,並表示:「虎年新希望!希望大家能在疫情期間平安健康,同時也希望我的新專輯能順利發行!」

照片提供:KKBOX

至於初次登上風雲榜演出的表演嘉賓,包括電音雙人組 G5SH、唱作歌手 Marz23、大勢饒舌團體 Multiverse、嘻哈歌手 SOWUT、搖滾樂團 TRASH,以及創作新人琳誼 Ring 等新生代歌手,對於即將參與此亞洲年度音樂盛會的演出都感到非常榮幸。Marz23 透露這次在風雲榜舞台上,會跟好朋友樂團 TRASH 有「特別的演出」,請樂迷期待!TRASH 樂團主唱阿夜也提到年後即將公布一大計畫,TRASH 團長頤原:「所有 TRASH 的歌迷朋友盼望已久的大事件就要發生,我們自己也等了非常非常久,希望接下來大家保護好健康、過年存好紅包,等我們宣布好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