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來自星星的你》預告公開!5大缺點被酸爆 日網也崩潰「看不下去」


日版《來自星星的你》預告公開!5大缺點被酸爆 日網也崩潰「看不下去」

韓星全智賢與金秀賢在2013年合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是不少韓劇迷心中的不敗經典,女明星千頌伊與外星人「都教授」的愛情故事歷久不衰,更被翻拍成許多版本。時隔多年,日本近日釋出日版《來自星星的你》(星から来たあなた)的預告,沒想到影片一公開就引發不少批評,更讓製作商緊急關閉留言區!究竟日版哪些地方讓日本網友也不買單呢,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2022年「25部強檔韓劇」清單:李鍾碩、趙寅成、李敏鎬等男神全回歸!

1. 韓版當年有多狂?引爆「炸啤」熱潮!

圖/ SBS

《來自星星的你》雖然已經播出多年,但講起這部經典韓劇,相信不少韓劇迷依然對千頌伊與都敏俊的愛情故事印象深刻!故事講述一位活了400多年、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意外,在離開地球的最後3個月前與一位無知、性格大喇喇的女明星相遇,兩人因為一起離奇命案而展開同居生活。

《來自星星的你》在當時不僅是全智賢睽違14年出演的電視劇作品,也是金秀賢在《擁抱太陽的月亮》爆紅後的下一部顛峰之作,兩位一線演員都靠這部作品事業再攀高峰,當年大結局更創下了28.1%的超高收視率,在全球都引發「都教授」熱潮。由於劇中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熱愛吃炸雞+啤酒的組合餐,更因此在韓國以及海外掀起一陣韓式炸雞熱潮,韓國當地也因此衍生出「炸啤(치맥)」的縮語詞!

 

2. 翻拍魔咒發威?日版《來自星星的你》未播就不被看好

圖/ amazon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在全球熱播,當年其實就有不少國家發起翻拍計畫,也曾傳出要翻拍美國版,然而播出消息至今卻遙遙無期,隔了8年才曝光的日版《來自星星的你》成為繼菲律賓、泰國之後第三個翻拍這部劇的國家。

事實上,不少經典電視劇被翻拍後都經常遭遇「魔改」或滑鐵盧的現象,或是因為比不過原版而遭受許多負評,不少民眾也對翻拍作品抱持著不看好的心態。以《來自星星的你》來說,不少劇迷都認為此劇的成功歸功於金秀賢與全智賢的表演以及帶有奇幻色彩的劇情,然而被搬到日本後卻完全走樣,讓當地人也直呼看不下去。

 

3. 福士蒼汰X山本美月卡司差強人意!網批「氣場全無」

圖/ amazon

日版的《來自星星的你》由Amazon投資製作,並找來新生代日劇小鮮肉福士蒼汰飾演都教授,山本美月則挑戰飾演千頌伊,然而兩位演員並不像當年全智賢與金秀賢在韓國已經是一線演員,也缺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讓日版從卡司陣容上就少了一些氣勢。

圖/ 預告截圖

預告曝光後,不少網友更指出山本美月完全沒有演繹出人氣女明星的氣場,千頌伊雖然是頂流女明星,但在家也經常少根筋,無知又大喇喇的反差性格深受劇迷喜愛,但山本美月比起全智賢的氣場就差了許多,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女主選角好像沒有大明星那種氣質,感覺原版選角沒得超越了」、「顏值氣質輸得不是一點點」。

 

4. 服裝太老氣!韓網熱議「好像晨間劇」

圖/ 預告截圖

不只是演員選角差強人意,不少網友也指出預告中的布景及服裝看起來都十分老氣,韓國網友更毒舌狠批「布景怎麼回事啊,看起來像晨間劇一樣」,認為Amazon既然投資了就應該「把錢花在刀口上」,中國網友也搖頭表示「女主的服化也太土了吧!」服裝和布景都被批評太過時。

 

5. CG特效超假!都教授「外星人」造型超中二

圖/ 預告截圖

除了演員造型挨轟太老氣,由於男主角「東山滿」這個角色與原版一樣都是來自外星球的人,也擁有讓物體漂浮、瞬間移動等超能力,沒想到特效畫面一出現卻讓人超出戲,盤子漂浮等CG技術也看起來稍嫌廉價,被網友狠酸「看起来也太中二了吧!」

圖/ 預告截圖

雖然目前日版《來自星星的你》預告關閉留言區,不過不少日本網友也湧入原版的預告下留言「果然日版的翻拍真的不行,畢竟對方可是金秀賢啊」、「日版真的看不下去!」、「雖然日本做了翻拍,但果然還是要看韓版……」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很期待」,福士蒼汰與山本美月則表示雖然接演如此深受喜愛的電視劇備感壓力,但也會努力還原原作的感覺,日版《來自星星的你》將在2月23日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