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喜悅藏不住!克莉絲汀史都華「妹妹頭」現身 超萌甜笑驚艷粉絲


結婚喜悅藏不住!克莉絲汀史都華「妹妹頭」現身 超萌甜笑驚艷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當年以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貝拉史旺」一角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星途大開後近年也積極轉型演出不同類型題材的作品,更以「帥氣」的中性風格擄獲全球粉絲的心!先前才大方宣告要與交往兩年的女友結婚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日就被拍到前往紐約參與知名脫口秀《荷伯報到》(The Late Show)的拍攝,當天她以一套黑色褲裝搭配可愛的「妹妹頭」現身,還開心對著鏡頭比YA,立刻吸引現場鎂光燈的注意!

看更多:拍到了?《奇異博士2》阿湯哥扮「鋼鐵人」片場照流出 粉絲全暴動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1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靠著《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全球,八歲就以電視劇出道的她多年來縱橫影視圈,陸續演出驚悚片《顫慄空間》(Panic Room)、《凶宅》(Cold Creek Manor),一直到飾演吸血鬼「貝拉」後爆紅,近年更力求轉型,參與《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求婚好意外》(Happiest Season)等不同類型的作品,去年還接拍傳記電影《史賓賽》(Spencer),演出英國傳奇人物「黛安娜王妃」獲得極高的評價。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去年11月克莉絲汀史都華出席廣播節目《霍華史登秀》(The Howard Stern Show)時就自爆,已經接受交往兩年的編劇女友迪倫麥耶爾(Dylan Meyer)的求婚,日前她以《史賓賽》入圍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就在視訊訪問中表示:「我快結婚了!雖然我還不曉得那些細節,但我已決定要穿什麼了!可是我不會告訴你,想要給大家驚喜!」

圖片來源:@taraswennen

近日《Just Jared》就直擊,喜事連連的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紐約準備拍攝美國經典脫口秀《荷伯報到》,當天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九分西裝長褲,腳踩高跟鞋還頂著一個齊瀏海「妹妹頭」,難得可愛風格現身,還開心地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心情看起來非常愉快,甜美登場立刻秒殺現場鎂光燈,更再度驚艷大批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