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逆轉!周周、Toyz世紀大和解 認「曾想冷凍他」:是我不夠成熟


劇情逆轉!周周、Toyz世紀大和解 認「曾想冷凍他」:是我不夠成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日前Toyz好友兼員工「周周」在頻道中無預警上片,爆料他曾詐賭、欠錢…等黑歷史。而Toyz也在直播中毫不留情爆料周周「賣過春藥」,並指控對方盜走頻道還進入他家行竊。而日前兩人卻在谷阿莫的幫助下,公開達成和解,再度掀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經營權紛爭有解?律師曝一招教Toyz搶回頻道 憂:恐有偽造文書問題

周周表示由於雙方先前對於種種事件有所誤會,因此才會演出這麼大一齣鬧劇。他強調因為自己和Toyz還有尚未結清的債務,又在誤聽風聲後以為對方不打算還錢,且認為Toyz YT、Toyz遊戲頻道、Toyz IG、Toyz FB等社群媒體屬於公司所有,加上有離職員工掌握密碼,因此才會更改帳密。周周表示一方面除了想確保公司資安安全,另一方面也是想冷凍Toyz,藉機取得與他協商債務的機會。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周周透露目前兩人已經對和解條件達成共識,因此在該影片發布後,願意不再對Toyz前開債務有追討行為,也拋棄法律上所有請求權。周周也表示在正式合約簽訂完後,會將一切社群歸還,並不能再有登入行為。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且雙方對於頻道內過往一切不得追究,而因此衍生的糾紛也不得再做評論以及提告,已提告的部分則皆須撤回。而雙方未來更不得在公眾場合中,以明示或是暗示的方式提到以上糾紛,更不得再有毀損對方名譽的行為。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最後周周也表示自己因為還不夠成熟,所以才選擇以網路輿論自殺攻擊的方式,來告知Toyz自己的主張:「跟各位椅粉說聲抱歉,我自以為這樣做能改變到他,希望可以不要造成誤會,我的目的絕不是傷害他」。

不少觀眾也樂見兩人和解,因此紛紛留言:「恭喜雙方和解,希望能抽到GOGORO」、「希望椅子早點恢復狀態更新影片」、「有心結的人之後一起工作,感覺很精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